文/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同文張貼於:http://blog.yam.com/user/artimess.html


 


⊕對上昇牡羊而言:


火星在命宮內的你,這個月的你容易比平常還要更衝動,不過這是延續上個月而來的牛脾氣,其實對你來說,或許這也才是你的本色,只不過衝動仍然要多注意,不過火星在這個月的相位很不錯,衝動直接帶來的多半是比較好的結果。


不過火星在命宮的你容易內火上旺,可以多喝點青草茶或椰子汁,另外是位在溝通宮的太陽在月中之前都與天王星有不良的交角,謹言慎行以免得罪小人,另外是出外要多小心交通安全才是喔!


金星進入戀愛宮的你,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滿是桃花的月份吧!悶了很久的戀愛,這個月會有不錯的進展,不過在家庭宮內退行的水星,除了容易帶來和父母的爭吵之外,也容易讓你因為神經緊張而很沒安全感,讓你的情人需要多安撫你呢!


 


⊕對上昇金牛而言:


這個月對你來說雖然是個進財的月份,不過月中前太陽與天王星的角度,容易讓你在公關或花在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上的消費很多,使得你有種錢不進反出的狀況,幸好金星進入了家庭宮,如果手頭真的太緊,還是可以向爸媽調一點頭寸,這個月你和家裡的關係會好很多,比較不會感到往日土星盤旋的壓力重重。


退行的水星位在你的溝通宮位,從月中開始,請多注意你的用字譴辭,免得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加上火星在十二宮帶來看不見的敵人或問題,讓你比較容易感覺到似乎有人暗中讓你感受到很多的困擾。


這個月你天頂的海王星也將會慢慢與金星有著對衝的角度,使你的事業心蒙上了一層桃色的陰影,對於事業或未來有相當渴望的你而言,會有另一種又甜蜜又受牽制的感受。


 


⊕對上昇雙子而言:


本月的火星位在你的交遊宮,熱情的交遊讓你風風火火,加上火星有很棒的角度,讓你在人際關係上相當的吃得開,加上太陽在命宮,讓你整個人相當的陽光,也非常的活潑,這個六月對你而言,是個充滿陽光歡笑的月份。


只不過這個月月中之前,位在天頂的天王星仍然是受剋的狀況,你容易發生一些意外狀況,特別是你的一些作為,不容易受到上司的認同,被刁難的機會頗高。


逐漸走進溝通宮的金星,會帶給你許多的甜言蜜語,相信和情人的相處上,比較不容易有言語方面的爭吵;逆行的水星在你的財帛宮內,帶給你的是錯誤的計算而引起破財,或是不注意而掉錢包等等的狀況,要把錢看緊一點才是。


 


⊕對上昇巨蟹而言:


火星高掛天頂,對你而言是一個比較需要多注意刀火燙傷和衝突的月份,你容易在這個月給人太衝動的印象,不過幸好本月火星的相位良好,對你而言,這會是一種積極的良好印象,加上月中的火、土星的好相位,帶給你穩定成長的好收入,對於這幾年在財務上比較困窘的你而言,是一段不錯的紓解時光。


加上本月金星慢慢走進了你的財帛宮,在物質和財貨上會感覺到比較不會有匱乏的感受,但月底的金星衝海王星、並與土星合相的狀況,容易發生因為莫名其妙花錢而讓自己的財務狀況受限的狀態,要多小心。


本月水星在你的命宮裡頭退行,月中之後要多注意因為緊張或心智混亂而讓你精神不佳的狀況,可以的話,多多休息,或是飲用比較安神的茶類,紓緩一下過度緊張或混亂的狀況會比較好些。


 


⊕對上昇獅子而言:


本月金星慢慢進入了你的命宮,帶給你的是戀愛心思的蠢蠢而動,當然在外表上也會讓你走上了時尚與品味一途,讓原本土星盤旋命宮已久,有些灰頭土臉的你,感受到許多的慵懶和輕鬆呢!


位在遷移宮的火星在這個月給你有驚無險的旅遊,可說是刺激當中帶著平安,不過還是不建議你玩太誇張的戶外運動,跳傘或高空彈跳在這個月還是避免比較好;位在交遊宮的太陽,帶給你很多好朋友,只不過和天王星的交角,容易帶來一些深藏在內心的不快。


加上水星在第十二宮的退行,月中之後,要多小心一些報應的降臨,也建議你不要太去挖掘自己的黑暗面,這只會讓你的精神狀況更加混亂而已喔!


 


⊕對上昇處女而言:


這個月的太陽高掛在你的天頂,讓你有如陽光般燦爛耀眼,特別是在工作或事業方面,有著如日中天的表現,成績斐然,但由於和天王星的剋相,你要記得多小心與人溝通,還有工作合約或意外的官司訴訟問題。


位在疾病宮的火星容易替你在這個月帶來一些急病,不過幸好這個月的火星相位還不錯,都可以即早發現及時處理,也算是件好事,然而第八宮的火星往往也與個人慾望的高漲有關,無論是性慾、權慾或是佔有慾望,都會有如驚濤駭浪。


月中之後,要小心面對朋友,水星在交遊宮的退行容易讓你得罪朋友,也容易讓你在群眾中感受到過度的緊張或混亂,偶爾還是獨處,說不定會比較好些。


 


⊕對上昇天秤而言:


本月的你可能有點尷尬,面對情人、面對旁人都是衝動如火的你,實在是有失你向來的優雅風範,不過火星帶來強烈的能量,卻在這個月可以很正面的有助於你去談一些事,往昔的你可能還不夠直接有魄力,不過這個月卻能讓你表現出相當程度的英勇氣息呢!


金星走進了交遊宮的你,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桃花滿天飛的樂趣,雖然多半是流水桃花般來來去去,不過山水有相逢,這可是良好的人緣,只不過這個月高掛天頂的水星,在月中後容易帶給你工作上的不順,或是讓你受到主管無理的苛責,還是多忍耐吧!


位在第九宮的太陽可以替你帶來不錯的貴人,不過在工作上,你容易被莫名其妙的質疑你的專業度,讓你有點受傷呢!


 


⊕對上昇天蠍而言:


本月的你在工作上可是風風火火衝勁十足,不過太過專注工作上的你,倒很容易因此引發一些急性的職業病,加上近來的天氣很熱,火星在第六宮的你要多注重腸胃健康,不過話說回來,你的工作付出會得到許多正面的肯定,並化成金錢喔!


照耀第八宮的太陽會讓你很又魅力,不過這種魅力卻不一定會帶給你正面的戀愛效果,月中前遇到爛桃花的機率相當的高,不過金星進入天頂,好桃花運也會降臨,工作方面當然也是金運旺盛囉!


反倒是做研究、從事外語工作、法律人員的上昇天蠍們要多注意自己在工作上的文書處理,如果需要口頭表達,更要注意,退行的水星容易帶來錯誤與混亂。


 


⊕對上昇射手而言:


幸運之星的你,這個月的愛情會有激烈的發展,不過雖然說是激烈,但卻是熱情中帶著穩定成長的好戀情,對你而言不失為是一件好事,而且可說是人人稱羨,雖然說位在第七宮的太陽不良相位帶來了不少你與另一半的爭吵,但應該是會越吵感情越好,適可而止,要懂得床頭吵床尾合的道理。


走進第九宮的金星,帶給你不少對於美的深刻眼光,從事電影、廣告的話,更會在這個月有不錯的作品,外國人也會帶給你不錯的戀愛運呢!


退行的水星在第八宮,當心你的呼吸器官,少去空氣太汙濁的環境,特別是在月中之後,另外,不要太去思考生死問題,當心會越陷越深,等到退行期過再來研究吧!


 


⊕對上昇魔羯而言:


這個月的你會比較辛苦些,火星在家庭宮,容易帶來一些和父母之間的緊張關係,不過還算是良性的溝通,但小吵恐怕是避免不掉的問題,另外就是居家用火的安全上,在這個月要多加小心一些會比較好。


本月你最亮眼的莫過於在工作方面,你的努力有目共睹,問題是在工作上容易和同事有些口頭上的爭論,另外就是工作上的交通安全要多注意,畢竟在第三宮的天王星和第六宮的太陽有刑剋的角度,多半就與交通狀況或工作上的環境空氣不良有關。


進入你第八宮的金星,會帶給你超強的魅力,電力的操控在你手上,但這也替土星在第八宮許久的你,帶來幾分壓力的消解呢!


 


⊕對上昇水瓶而言:


太陽耀眼的在你的戀愛宮中發光發熱,帶給你的戀情一場大晴天,不過和天王星的角度卻還是會帶給你在戀愛和金錢上的拉扯,雖然感情重要,不過花太多錢恐怕也會讓你心情不悅;在溝通宮的火星讓你講話更是異常的直接,不過幸好本月你的直接言談不會帶來太多的問題,反而有助你的人際溝通,但還是要記的出門的交通安全呢!


月中開始,水星在你的工作宮內退行,在處理任何文書方面,或是需要口頭報告的當下,要多注意數據、數字是否清晰,多檢查幾次,但可別太緊張,否則退行的水星容易讓你的資料或口頭講演變得相當的混亂。


 


⊕對上昇雙魚而言:


火星進入財帛的你,這個月恐怕會有不小的花費,記得把花費花在刀口上,但你的付出也會帶來穩定的收入,畢竟主宰你天生的財運就是這顆火星,有出才有入,這個月你的金錢和工作也會有著穩定的成長。


戀愛上的混亂恐怕是你這個月要多小心的課題了,退行的水星讓你的戀愛表達混亂不說,金星進入第六宮的你容易為了愛情付出許多,怕的是你這個月的戀愛總是容易做白工呢!


位在家庭宮的太陽雖然帶給你不錯的家庭關係,不過父母親對你的管理和相處方式,卻容易讓你感受到壓力,也覺得自己不被瞭解,畢竟天王星在命宮的你有些特立獨行,這也是一個衝突比較多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