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同文張貼於:http://blog.yam.com/user/artimess.html


20076月的星座運勢


 


六月的天空,比之五月是和平了很多,位在雙子座的太陽,會在22日慢慢進入巨蟹座,然而太陽在這個月裡頭的相位還是不太平靜,一方面是2日到10日間與射手座退行木星的對衝,帶來的恐怕會是一場司法爭議相當多的口水大戰,而木星射手座也與國際事務有很多的相關聯性,我想國際外交問題,恐怕也會是爭論的焦點。


 


5日到14日與雙魚座天王星的刑剋,我想大家要比較小心的是車禍相關的意外,與交通相關的問題,最容易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發生,而雙魚座也與酒精或藥品有關,因此在這段時間裡頭酒醉駕車的危險度可說是更甚平常,而推進行星是太陽的狀況下,對於藥物、酒精問題的爭議,恐怕也會在此時浮上檯面。


 


15日到22日的太陽會慢慢與射手座退行冥王星產生對衝的角度,冥王星向來有著濃重的政治意味,不過臺灣的政治口水戰也的確沒停過,加上這段時間,水星從16日開始在巨蟹座退行,整體而言,容易瀰漫著不安、失去安全感的口水大戰,這可是會讓人精神紊亂的呢!


 


水星在月中開始的退行,容易帶來的是家庭或是與父母親相處上的口角,發生在巨蟹座的狀況,也有很大的層面是與情緒波動上有很大的相關性,所以情緒性的言語爭論會變多,由於發生在巨蟹座,所以當月相與退行水星有特別的角度時,我想是會有加劇的效果。


 


金星在這個月的移動是進入了獅子座,替這兩年來被土星所壓制的獅子座帶來比較柔軟的光芒,在16日至24日這段時間與射手座退行木星的120度角度,相信會替演藝圈帶來比較光明比較正面的好消息,而這個消息可能會與電影或與國外的得獎有關,不過由於木星是退行狀況,樂觀的期待還是有限的。


 


25日開始的金星會與土星合相,發生在獅子座的狀況,容易導向的是藝人的戀愛事務受到重重的壓力,加上又與水瓶座退行海王星的對衝,讓這件感情事件很容易受到社會輿論的探討,但我想這種情況也容易帶來的是一段受壓卻又沉淪的戀情,讓人覺得可憐又無法自拔吧?不過獅子座也跟賭博或投機事業有關,加上金星在此的可憐兮兮,六月底的時間還是少賭博吧?


 


火星在這個月都是呈現120度的完美角度,在牡羊座順行的火星有著很強的能量,在六月初與木星的120度角,雖然可以帶來正面的法律問題解決,但美中不足的是木星退行,能量還是比較難以集中;6日開始與土星的120度角,帶來的是強烈又正面的主動性,我想對於藝人來說,雖然總是戲稱五窮六絕,但這是一個可以穩定發展的好機會,特別是火星的能量在此的發展是很正面的。


 


17日到26日的火星會與退行的射手座冥王星有著120度的角度,我想某些政商界的法律問題,會在這段期間有著突破性的發展,雖然退行冥王的盤根錯結難以處理,不過強力、直接又正面的決策,會帶來強而有力的好幫助。


 


雖說是五窮六絕,但今年六月在星象上算是不錯的一段時間,這當然是相對於五月而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