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同文張貼於:http://blog.yam.com/user/artimess.html


 


 


 


⊕對上昇雙子而言:


高懸天頂的火星,在這個月的月初開始就帶給你很多的意外,很多上昇雙子的人可能會感受到一些外來的壓力或是破壞力,特別是對你本身在金錢使用上的狀況,也許你會需要為了你的事業上花上一筆不小的錢財,也可能是官司問題,由於這牽動著位在你第七宮的木星,更需要好好注意你的感情問題。


太陽和水星在前半個月幾乎都在你的十二宮裡,對你而言,這是個沉潛為主的月份,你會試著去發現自己的內心,但卻很難去表達出來,在語言的溝通上或是考試方面的不順利,都會對你帶來很多的壓力呢!


在這個辛苦的月份,好好的注意自己的交通安全喔!


 


 


⊕對上昇巨蟹而言:


上昇巨蟹的你在前半個月並不太適合出國,位在第九宮的火星和天王星容易替你帶來比較不好的意外,加上和金星的刑剋,容易替你帶來隱藏的仙人跳危機,如果為了工作而必要的出國,還是多小心別去聲色場所吧!


這個月你的主題在於大眾,上升巨蟹的你可能會把很多時間放在參予群眾活動,無論是在政治、宗教或是慈善、玩樂方面,但這都很可能讓你耗費掉過多的金錢,在花錢前還是要多注意你自己的金錢控管喔!


面對在月中登上天頂的火星,記得以和為貴,免得會產生太多的事端呢!


 


 


⊕對上昇獅子而言:


這個五月對於已經悶很久的上昇獅子來說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月份,高上天頂的太陽和水星,承接著前一個月帶來的吉運,讓上昇獅子的人有著如日中天的氣勢,不過在第八宮的火星和天王星,卻會讓你的野心曝光的相當明顯,這可能會對你在別人心中的印象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特別是當你是一個需要面對團體或社會大眾的位置,那麼影響會更大。


太過強烈的野心也會使你在賭博上賠不少錢,在愛情上,過度強烈的感情態度,也是相當傷害戀愛關係的喔!


金星在後半個月,會讓你的愛情有機會在暗中滋長,也許是來自於新認識的朋友,使你的愛情在地下化中慢慢發展呢!


 


 


⊕對上昇處女而言:


上昇處女的人在這個月最大的問題還是在面對人上面,特別是和你的丈夫或是妻子,相當容易產生火爆爭吵的衝突場面,其原因可能有一部份是來自於你的家庭,特別是你的父母親,當然也可能是在對於居家問題或佈置上的岐見。


也有可能是為了房屋或不動產的問題鬧上法庭。


五月初是上昇處女財運和戀愛運都不錯的日子,天頂的金星會帶給你許多快樂的事,但是這場戀愛恐怕還是在吵架當中越吵越愛,下半個月的你會開始把心思放在工作和朋友身上,也許這對你的感情而言,是件比較正面的事。


前半個月的你如果想要出國,容易遇到一些莫名的原因令你延遲,提早出門吧!


 


 


⊕對上昇天秤而言:


五月對於上昇天秤來說,是個很辛苦的月份,特別是在工作方面,由於火星和天王星在你的工作宮位的影響,很容易替你帶來一些工作上的意外,或是刀火燙傷之類的狀況更要多注意,如果需要因為工作的關係出門,在開車或搭車上,都要多注意。


位在第八宮的太陽帶給你許多的欲望,無論是對於錢,或是對於愛情當中性的部份,不過原本因為土星帶來的人際問題,卻會因此變的更加嚴重,可能是你太過於展現自己的欲望,容易被人討厭呢!


 


 


⊕對上昇天蠍而言:


這個月的上昇天蠍滿容易遇到感情上的爭吵,特別是熱戀當中的你,很容易感受到這段感情是相當激烈的發展,雖然會吵架,但卻又都很熱情,而你遇到的對象,也是個相當具有個人特質的強勢對象,這也是讓上昇天蠍有點受不了的地方,加上又會為了戀愛花上不少錢,對上昇天蠍來說,這個月的戀愛可是風波不斷。


高懸天頂的土星帶來的是工作上的穩定,但上司的一些命令,卻容易造成上昇天蠍的壓力,導致在工作場合上,面對同事或客戶時,總覺得溝通上問題重重;特別是當你需要簽定合約的時候,容易感受到這份合約牽連太多壓力和模糊不清的部份,讓你在前半個月容易因此感到更加的棘手呢!


金星將會在月中進入你的國外宮位,可以考慮談一場遠距離戀愛,或是異國戀情喔!


 


 


⊕對上昇射手而言:


前半個月的上昇射手在相當多的部份都會受制於家中,特別是五月的前半個月,上昇射手的你很容易遇到一些讓你覺得很辛苦的家庭問題,在家中和父母親或家人的爭吵狀況也滿多的,如果是獨自居住的上昇射手,要小心家裡的用火安全。


後半個月的你則是很容易陷入熱戀,或是因為戀情的轟轟烈烈而使你的個性發生一些比較極端的變化。


這個月可以說是你的工作月份,你會一直忙到20日,在月中前,要特別注意自己在工作方面容易受到質疑,特別是對你的專業度的質疑問題,還有來自於溝通方面的模糊,也可能會讓你因此感覺到工作上有受騙的狀況呢!


 


 


⊕對上昇魔羯而言:


口舌是非是這個月最讓上昇魔羯的人頭痛的問題,容易被誤解的言談,其實也往往是出自於你的無心之過,讓前半個月的你為此苦惱不已,特別是當你衝口而出說了些話而得罪了一些重要的對象或小人時,更容易讓你產生更多的火爆口角衝突。


溝通宮向來是和交通有關係,火星位在這個宮位,更是會讓上昇魔羯的你感受到相當容易出交通意外的險象環生。


這個月的你在愛情上是大晴天,位在戀愛宮的太陽和水星,加上邁入夫妻宮的金星,更是替你帶來了相當多的甜蜜,不過,前半個月來自土星和海王星的相位,容易讓你為了戀愛的沉迷而投入了過多的金錢,或是產生了令你相當矛盾的戀愛拉距戰。


 


 


⊕對上昇水瓶而言:


這個月對你來說,可以說是一個破財相當多的月份,火星在你的財務宮位當中盤旋的半個月,加上天王星帶來的意外,讓你很容易花上幾筆大錢,前半個月可能與戀愛、投資、賭博相關的意外開銷比較大,另外就是應酬或是去參加活動的公關開銷,讓你的花費會比較大。


但也有一部份是你的花錢態度,讓你的形象有點受損,讓人覺得你財大氣粗,或是根本對錢沒概念呢!


由於土星還在夫妻宮中盤旋,和另一半的相處顯得有點冷淡的你,很有機會在前半個月,由於你很重視家庭的狀況,或因為父母親的影響不同,讓你和你的另一半有更多的狀況或是更多的對峙。


本月你的工作運還滿不錯的,單身的上昇雙魚可以考慮職場戀情喔!


 


 


⊕對上昇雙魚而言:


這個月你的脾氣恐怕是很差的,而且容易突然的爆怒,這是多少有點會影響你還滿順利的運勢,木星高懸的你,本身的運氣很強,不過在這個木星退行又與落在本命宮內的火星產生刑剋的前半個月,你在態度上容易太過OVER或太過囂張呢!


下半個月,當心你在財務上的花費會過多喔!


走到溝通宮位的太陽,帶給你的是優良的溝通能力,不過太陽和海王星刑剋帶來的能量,會使得你雖然有著不錯的溝通講話,卻無法表達出內心的空虛,甚至於是一種掩蓋內心的茫然的方式,月中前的你,容易在工作溝通上產生很多的延遲狀況,或是溝通上的困難,有時在談工作的問題上,還是不要太過堅持己見喔!


下半個月,你的桃花運很強,好好把握金星進入戀愛宮的好時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