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同文張貼於:http://blog.yam.com/user/artimess.html


 


20075月的星座運勢


 


這個月開始會換一種寫法或是表達方式來說一說每個星座的運勢,如果只是很單純的去說會怎麼樣,倒不如去說說「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原因,我想大家會更清楚,而且對占星也會有更深入的一些認識。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怪,怎麼我所寫的盡是以上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不重要嗎?我想這是一個需要去說明的觀念,太陽星座主掌的是一個人的個性與外在對事物的表現,簡單說就是一個人的外顯態度,在個性創造命運的前提下,太陽星座我會覺得是一種從你的個性去看待你會怎麼處事的推測或方法。


 


上昇星座比較不同,在個性層面上,上昇星座有「社會化後面具」的主導方向,不過,上昇星座在占星學上有其很重要的意義,Ascendant/命度,通常我們會這麼去稱呼上昇星座,如果用中國紫微斗數的說法,這個「位置」,就叫做「命宮」。


 


占星學上,由於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所以命度的位置也不同,但還是可以大略分為十二的星座,在運勢方面,也會是以此為基準。當然,太陽在一張命盤上的位置,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在,不過在寫給大略分給十二個不同上昇星座的人時,我們還是沒辦法寫得這麼細。


 


星座運勢是一種大略的方向,相對於每個人而言,並不可能仔細,但我說,這是一種趨勢,一種可能發生的方向。


 


五月的天空,太陽在金牛座會待到21日,然後進入雙子座,只是五月前半個月的太陽,有著許多不好的相位問題,和位在獅子座的土星、水瓶座的海王星,都有著刑剋的角度,這也意味著五月的前半個月,會是比較艱難困苦,或是發生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的時刻。當然,對每個人來說會反映出來的點也不同。


 


五月的口舌是非和糾紛恐怕會多一些,這個月的水星從月初到月底,都有著相當多的不利相位,像是前半個月和土星、海王星的刑剋,後半個月和天王星、退行木星、退行冥王星的刑衝,都讓五月的天空看起來特別的「不安靜」。


 


金星在這個五月的月初,還是與火星有著不是很好的相位,這通常都會表現在金錢的過度消費,或是感情問題的火爆熱戰上,但從某些角度上來說,由於是位在雙子座的金星和雙魚座的火星,所以這和八卦緋聞、理不清的感情糾紛也有關呢!


 


在五月,火星也扮演著很重要的位置,月初的火星,持續著與退行木星的刑剋,慢慢的進入了與退行冥王星的刑剋,如果以一些世局的觀點來看,檯面上過度激化的戰火,或在五月八日開始,慢慢的轉進更強而且更陰沉的鬥爭當中,直至五月二十日。


 


520,對臺灣何其意義重大的日子呢?呵!


 


不過這樣子的熱戰,並還是有一股穩定的力量在支持著,那就是位在獅子座的土星,與木星有的三合的角度,持續在一整個五月的天空,這鼓穩定的力量雖然很踏實,但我們也說了,土星在前半個月與太陽有著糟糕的相位,加上木星還是持續的退行狀態,所以前半個月,這一股能量的正面性,恐怕也要等到月中之後才會比較明顯。


 


⊕對上昇牡羊而言:


這個月主要來說,財運很不錯,因為太陽和水星都在錢財宮位,不過土星和海王星帶來的,是在玩樂、戀愛上的花費,前半個月如果太常去約會或是去PARTY等人多的地方恐怕很容易會有付不完的帳單。


另外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火星前半個月持續的位在上昇牡羊的12宮,這和金星刑角所帶來的問題,多半容易發生在三個方面,偷吃或不倫戀被踢爆、和兄弟姊妹、好朋友之間的相處不愉快,或容易出車禍。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時發生這三件事,每個人的面向不同,會發生的層面也各異。


下半個月,口舌是非、交通意外真的比較多,但這也和上昇牡羊本身的衝動態度有關。


 


 


⊕對上昇金牛而言:


在太陽和水星的加持下,這個月的上昇金牛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時光,不過停留在家庭宮的土星和事業宮的海王星仍然呈現對衝的狀況,510日以後形的三角形,更會讓上昇金牛在面對家庭和事業上的壓力感到問題重重。


不過在戀愛運上,我認為這個月的上昇金牛的運氣還滿不錯,只要你願意多開口講話,對於你的戀愛會有正面的幫助,在金星進入溝通位置的這個月,對你而言多講些甜言蜜語是好的,但由於火星位在大眾宮中,加上天王星也在裡頭,這一切又與位在第八宮位的木星有著不好的相位,建議上昇金牛的人在發表自己對大眾政治討論、或社會議題上的觀感時要注意自己的言詞,否則很容易陷入立場不同的衝突。


下半個月要特別注意理財,很容易不理性的花一些沒意義的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