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東西軍     2007春夏季 Spring&Summer       塔羅牌課程、占星課程       基礎課程開課招生中!


塔羅牌基礎班:


塔羅牌是精準深入的占卜法之一,也是近代最多人學習的歐洲紙牌占卜術


這一次的塔羅牌課程目標,在於一堂課就讓你學會22張大阿爾克納塔羅牌的使用


三堂課程下來,就可以即學即用,以22張塔羅牌替自己占卜,並擁有專業級的塔羅知識喔!


課程大綱:每堂課2-3小時


第一堂 基礎牌意介紹 & 占卜牌陣教學 以及 實占練習


第二堂  進階解牌分析技巧 實例分析 以及 進階占卜牌陣教學


第三堂 (2選1) A課程 戶外實戰教學  B課程 進階占卜分析技巧 以及進階實例分析


教師:李昭穎 老師


收費:4200元/單人,附牌和書籍,滿3人即開課


地點:台北市,其他縣市另議,歡迎團體報名


 


======


報名請來信或來電,並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和報名的課程,開課時間會另行告知。


電話報名:  請於週一至週日    18:00-21:30   來電報名


李昭穎老師:0922-926911


e-mail報名:請來電或來信至以下信箱。


futrueye@yahoo.com.tw


2007春夏季開課報名截止時間為8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