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雙魚


工作方面:


本月你的工作是喜憂參半,工作上的勞累是可預期的,過大的壓力會讓你容易失眠、睡不好,而且這些精神壓力容易逼得你作息不正常,但也因為你的努力工作,讓你的表現令人激賞,優秀的工作表現讓你發光發熱,只不過也會讓你格外的辛苦。


優點是這些工作的表現會讓你得到不錯的錢財收入,讓你的正財運相當的好,也算是在辛苦工作之後,有了相當不錯的成功果實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戀愛運平平,不過也慢慢的走出的陰霾,還滿有機會認識一個讓你還滿傾心的對象,只不過本月的月蝕會使得你的感情在上半月有一個不小的問題產生,可能會造成你和喜歡的人之間的感情平衡出了問題,由於你容易太過強勢,要記得感情和工作是不同的,不能將你在工作上的態度拿來面對感情呢!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夫妻宮和本命宮位;上半月你要特別小心和另一半的相處,特別是已經結婚的上昇雙魚,容易在夫妻感情上相處失衡,太過強勢的你會壓得對方喘不過氣來;下半個月的你要特別小心自己的精神,由於你很容易元氣、體力不足,要記得多加休息,這很可能是過度勞累的工作所帶來的狀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