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水瓶


工作方面:


本月的你要小心自己過度衝動的個性,會讓你在面對許多事情時,產生很多的狀況,特別是當你太過衝動,就很容易得罪客戶,特別是在工作方面,月底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如果你無法控制自己的燥動,就容易帶來許多的問題,還有,這個月的你極度容易喝酒誤事,可以的話,酒精和藥品都少碰為妙!


另外是,這個月你容易為了工作花不少的公關費用,可能是需要請客或是打點交情,不過這所費不眥,在財務方面的控管要多小心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的你很重視你的愛情,開口閉口都是愛,和你的情人間可說是浪漫無比,加上你又喜歡在這個月把你的情人帶出去現寶,讓朋友們都很羨慕你,有機會的話更可以帶著情人回家見見父母親,在下半月會是很棒的一個時機。


還有,本月份是你的最佳約會時間和告白時間,多把握一下!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疾病宮和錢財宮位;上半月你要特別小心你的胃部問題,容易吃錯東西,特別是女生,在婦科疾病問題上要多注意,身體是上半個月要多小心的問題,特別是當身體影響到了精神和工作,是最容易發生的狀況;下半個月你容易有一筆不小的破財,可能是不得不花,或是被朋友們拱著花費,雖然有點意外也有點不情願,但就當成是破財消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