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魔羯


工作方面:


本月的你在工作方面屬於讓你很安心的月份,工作的穩健狀況讓你相當的開心,加上你的工作帶給你不錯的工作報酬,讓你這一整個月的工作上都算是一切平穩,不過你還是要給自己充足的睡眠,如果前一天喝太多酒,也請盡量可以請假休息,否則你很容易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而失控,導致你容易有口舌是非或交通易外。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也很不錯,滿有機會遇到家裡幫你安排的一些相親的機會,下半月你的感情運更是走到了高峰,單身的你會有不錯的桃花降臨,是個很棒的桃花月份,好好的幫自己安排一段戀情吧!


這個月的你很適合主動出擊,對於喜歡的人要記得多把握喔!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遷移宮和交通宮位;上半月你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選擇在這個時機點搬家,或者是到遠地去旅行,對你而言都容易產生不好的影響,特別是對你的情人;下半個月你在開車上要多小心,因為很容易出交通意外,請盡可能的保持自己的精神是很清醒的,晚上少出門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