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射手


工作方面:


這個月在工作上,你的狀況算是一切平平,除了上半月要多小心之外,其實多半都還平安渡過,不過你這個月的工作很容易受到一些影響,包括你個人感覺到工作可能太不夠挑戰性而想要換工作之外,你在這個月還是處在需要多運用你的口才和態度來贏得工作表現的月份,只要你願意主動,你的工作表現就會還不錯。


不過這個月明顯的你要好好的學習一下齊家之道,家裡頭的一些事還有戀愛方面的問題,容易帶給你工作上的影響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戀愛運超棒,而且你容易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帶給你戀愛相當大的刺激,幾乎一整個月,你的戀愛情況都是棒到沒話說,甜蜜的戀情會帶給你更多的活力,單身的你也不用擔心,這個月的桃花運相當的好,多散發一點你平常不常拿出來的魅力,會讓你電到很多還滿不錯的好對象喔!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事業宮和家庭宮位;上半月你在工作方面,特別如果你是老闆級的人物,請小心大破財的問題發生,如果你天生的月亮受剋就很嚴重,更要嚴防你的事業發生大問題;下半月你要多注意家裡頭,特別是父親方面的問題,可能會讓你感覺到和父親的相處上有很大的狀況,別太強勢,盡可能還是讓自己多讓自己的爸爸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