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天蠍


工作方面:


這個月你的工作狀況是平穩中求進步的狀況,雖然你還是會比較耽溺在平安的狀況,讓你在工作上的衝勁比較不足,不過由於這個月你認真的工作可以帶給你不錯的現金收入,讓你的錢包裡頭多了不少的錢,這倒可能是令你願意努力工作的一個動力!


工作運上,本月真的很不錯,讓自己多加油吧!雖然上司可能嚴了點,不過給獎金可也是不手軟的,這個月的升職機會也高,可以多試看看。


 


愛情方面:


這個月談到戀愛就是花錢,其實整體的戀愛運很不錯,陽光普照的戀愛,加上偶爾發生的小驚喜,讓你的戀愛狀況相當的不錯,也成為別人羨慕的目標,只不過你為了戀愛容易花大錢,這會讓你有不少的破財狀況,請記得量入為出吧!


整體來看,只要控制好花費,你這個月的戀愛運可是一級棒的!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交遊宮和戀愛宮位;上半月你會感覺到自己面對一群人時會有嚴重的不安感,甚至於是感覺到所有人對你的冷漠,讓你有點寒心,也讓你覺得不想面對朋友或參加聚會;下半月,你的愛情會有一次比較大的重大打擊,也可能會沾染上一些法律的問題,面對感情要小心,特別是和錢有關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