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天秤


工作方面:


本月你的工作狀況很不錯,特別是在你的工作表現上,可以說是模範生等級,加上你對工作有著一定程度的熱愛,這更會讓你的工作表現有著進一步的發展,不過這個月你在工作方面的溝通很差,講話相當容易得罪同事和上司,這和平常的你有些不同,可能是你太急著求表現,反而影響了你的狀況呢!


本月的工作還是容易發生交通意外,而且這絕對是你自己大意所造成,請謹記交通規則的重要性,否則可是很容易出意外的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很精彩,容易遇上讓你熱戀又沉迷的對象,但這段愛情可能是多角戀情的一個開端,加上火星帶來的強烈狀態,讓你的感情可說是相當的轟轟烈烈,可說是陷入了愛情的競爭戰場當中,可以的話,建議你在面對愛情時,選定對象就好好努力,和你情投意合的對象是最棒的喔!


不過,約會時要記得考慮你的工作時間,因為本月你很容易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你的約會發生的嚴重的遲到或是意外情況,讓你的約會污煙瘴氣。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心靈宮和健康宮位;上半個月的你要小心自己的心情低落,甚至於很容易讓你有點自閉的情況產生,這是一種深刻的心靈傷痕,請多注意;下半月你的身題狀況則是你要多擔心的部份,你容易在身體方面比較沒有活力,在工作方面更容易產生一些工作上的問題,讓你有點意興闌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