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處女


工作方面:


這個月的你要記得嚴防工作傷害,特別是要接近水和火的工作者,在這個月的工作上一定要特別的小心,由於還滿容易發生一些小意外的,所以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和健康問題,特別是在呼吸系統上,更要多注意。


在工作的溝通上,你容易發生和同事間的溝通問題,特別是在討論一些公事的時候,容易討論的相當的火爆,或是最後不了了之,讓你在工作方面困擾和壓力都增加不少,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平心靜氣討論,而且公私分明的好。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喜憂參半,喜的是你在愛情上還滿甜蜜的,特別是性生活方面,還有對於感情在深入部份的親蜜關係,都讓你感受到對方對你的愛,不過問題也出在這裡,本月你容易感覺到對方的強勢,甚至於有時會因為對方偶爾展現出來的冷淡而使你的安全感深深的感受到不足,令你在感情方面有種內心的強大壓力,對方卻不一定看得出來。


另外,你的另一半在這個月很容易和你的父母處不來,特別是在上半個月的情況更是嚴重,所以盡量少讓雙方見面的好。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本命宮和夫妻宮位;對你而言,三月的風波其實不小,在上半月你會感覺到自己的不安感相當的強烈,特別是面對人群,你會感覺到嚴重的壓力,精神狀況也會受到一些影響,可以的話還是在家多休息的好;下半月的你則會發現到你的另一半或你的情人明顯的情緒很不穩定,甚至於是在身體上的不佳,進而讓你感覺到對方相當的耗弱,令你十分的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