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獅子


工作方面:


在工作上,本月是一個還滿需要和人接觸的月份,不過你容易遇到比較難搞的對象,特別是當你需要對方和你合作或給你幫助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不得不受對方的牽就,更會在近月底時和對方有著不小的衝突,讓你感覺到很辛苦,而且壓力不小。


在工作方面,特別是在合約上,你容易簽署到還不錯,而且很賺錢的合約或合作案,只不過這可能會帶給你更大的壓力,讓你覺得工作實在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愛情方面:


本月,你的戀愛運很不錯,不過談遠距離戀情的機會可是很高的,在這方面特別是一些金錢上的開支,會讓你覺得需要花上過多的錢,像是電話費或是交通費用等等,不過由於戀愛讓你死心榻地,所以多花這些錢似乎你也不見得覺得痛心,但還是記得量入為出吧!


本月的戀愛順遂會帶給你不錯的安定力量,特別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記得多和你的情人聊聊,可以讓你減壓不少呢!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財帛宮和疾厄宮位;在上半月的你,容易發生一些在財務上的重大缺失,特別容易是與房地產,或是與一些暗中的損失為主,要記得好好為你的錢把關;下半月的你容易有一些疾病的問題,身體在那時也呈現比較虛弱的狀況,如果天生星盤上的太陽就受剋嚴重,更要小心自己身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