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巨蟹


工作方面:


本月你的工作運很棒,由於金星高掛天頂,帶給你相當多賺錢的良機,加上這個月金星的相位相當的優良,使你在工作上的表現優異,加上你在工作方面的付出和努力也有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帶給你相當不錯的現金或獎金回饋,令你在工作上更是相當的愉快。


不過你在工作方面,由於你本身的工作技能還需要再加強,加上你可能有點太過粗心或是太過樂觀,讓你在工作方面暴露出了能力需要加強和充電的部份,可以選擇再進修,另外是參加員工旅遊或是在公司搬重物的時候,小心撞到大腿或是臀部。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可說是相當的棒,金星帶來許多的戀愛機會,而且經常是伴隨著你的工作一起來,加上冥王星的優良位置,讓你還滿容易發生一段刺激的戀情,使你感受到愛情的美好。


不過這種太激烈的戀愛往往會帶給你進展太快的感受,加上你很容易在這個月因性而愛,甚至於過度的迷失,使得你容易為愛花費不少,建議你在投入這段戀愛之前,還是好好看清楚比較好呢!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溝通宮和遷移宮位,在上半月,你會發現自己的講話偏向弱勢,讓你有種頗受打壓的情況,也很容易發生和兄弟姊妹或好朋友之間的溝通問題,另外,上半月容易有交通意外,請小心;在下半月,你如果計劃出國的行程,請記得看緊你的荷包,容易有被竊或是被盜,或者是出國被騙錢的破財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