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雙子


工作方面:


本月的你在工作方面可以說是喜憂參半的一段時光,讓你開心的是,你會在工作場合上發光發熱,而且異軍突起的機會相當的高,只不過在簽定合約和與人合作方面,你要特別的小心和注意,由於你相當容易因為一時的疏忽而造成你在合約或合作方面的疏失,導致你的工作大受影響,所以盡可能的,你還是要仔細檢查,避免粗心和意外。


這個月如果需要因為工作而出差,那麼要特別小心遠地出差時容易遇到一些意外事件,特別是交通方面的問題有點嚴重,搭船、坐飛機都要特別注意安全。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還不錯,單身的你很容易在人群當中成為最亮眼的那一個,由於你的桃花運來自於大量的人際關係,所以這個月如果有機會參加PARTY或是聚會的話,談戀愛的機會其實還不低。


只不過這個月的感情容易遇到太主動,或者是講話太直接的對象,讓你在欣賞當中卻有點受不了對方的強勢,但這可以藉著你穩定的修養和聊天來深入瞭解並解除一些困擾,比較大的問題反而是你滿容易發生一夜情的,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囉!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家庭宮和事業宮位,在上半月,可以的話請在意一下你的家庭狀況,特別是母親的身體情形,如果感覺與家裡的感情太過疏離,請多回家吃吃飯吧!下半月你的事業會有一次比較重大的危機出現,在事業工作方面的處理上,你會顯得能量不足,雖然有貴人相助,不過你還是要有面對挫折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