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金牛


工作方面:


這個月你的工作方面顯得是風風雨雨,雖然許多的雜事已經漸漸過去,不過在火星高懸在事業宮的這個時候,你容易在事業方面遇到主管相當程度的強勢,讓你深深感覺到了壓力和傷害,加上海王星在此受到了相當程度的壓迫,讓你的事業版圖和理想受到了相當程度的牽制和壓制,如果你身為一個主管,那麼這個月你的人緣真的是相當受到了考驗,記得,可以的話請好好的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


這個月的你還是保守行事一點比較好,雖然眾星都在盤的上半部運行,不過好運已經在前一段時間用掉了滿多,這時的你還是別太意氣風發,免得容易跟很多人結下樑子。


 


愛情方面:


愛情星高懸,不過金星卻運行進入了十二宮,這個月你的愛情在一個很重要的蘊釀期,大玩曖昧的機率很高,但這是相當棒的事,對你來說,能夠沉浸在愛情當中,會是解決你人際關係壓力的最好方式,加上對方對你也十分的肯定,也許旁人不知,但你的戀情會在暗中成長,大約在月底會有開花結果的機會呢!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愛情宮和交遊宮位,上半月在面對愛情時的你,要小心講話和言談方面,容易說錯話之外,更容易因為感情上的問題讓你的人際也跟著受影響;下半月的你則是要小心你的人際關係,在本月,你的人際關係並不太好,在19日之後會更顯低迷,注意口舌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