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上昇牡羊


工作方面:


工作方面,上昇牡羊在這個月的工作運氣相當的好,由於金星帶來前半個月的好運氣,讓你在工作方面不但可以輕鬆應對,更有著不錯的好人緣,前半個月更會受到貴人照顧,加上上司的關照,讓你在工作方面可以說是如魚得水,而且能夠持續一直到下半個月。


不過這個月的小人也不少,雖然說是潛伏在暗處,但仍會挑在你太不疏忽犯錯時,或者是趁你的態度有點太囂張時在背後放冷箭,記得要多小心。


這個月的財運集中在下半個月,特別是工作方面帶來的正財運也很不錯,可以趁這個時間對自己的財務狀況做一個規劃喔!


 


愛情方面:


愛情方面,這個月的你也是鴻運當頭的,由於金星帶來的效應,讓你整個人春風滿面,在桃花運上更是好得不得了,加上你在外總是有著令人難擋的魅力,讓上昇牡羊的你在這個月的戀愛運相當的美好。


只不過,如果你太貪心,這個月的你從月中開始,腳踏兩條船的機率大增,如果已經有情人或已經結婚,請好好約束一下自己比較好,免得產生了具有破壞力的三角戀情。


 


其他方面:


本月有一次的月全食和一次的日偏食,分別發生在你的健康宮和心靈宮位,請記得這個月的上半月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特別是腸胃,並在工作時當心自己的工作安全;下半個月則主要是你的內在會顯得有點灰暗沉重,可以的話,還是出外走走,多讓自己心情保持開朗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