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賴曉美(豆子)、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這2週要進行的就是神喻卡的專題,不同於塔羅牌,神喻卡是種很特別的心靈指引卡,可愛的豆子老師就是這方面的專家囉!


在這2週的活動裡,InDiGo StuDio/AGE的豆子老師還會帶著房客們進行一些心理測驗,並且可以畫下屬於自己的卡片,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心靈導師喔!


這是女神神喻卡,由44張女神卡所組合而成,指引著44種不同的心靈方向。




神諭卡的起源是因為在西方社會的傳統觀念中,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個守護天使。藉由有某些體驗的人特殊靈感與啟發,結合豐富的圖像與文字,創作出各式各樣的完全不同神諭卡片,成為我們與守護天使或是各式神祇溝通的管道,得知天使們想要傳遞的訊息。




神諭卡帶著正面的能量,藉由一個簡潔的單字,或是一段饒富含意的句子,在需要心靈或行動上的建議、情緒的撫慰時,誠心的將問題交付給守護天使,將給予你關於如何改善生活態度、人際關係、發展事業和安定心神的一個特定的答案。然而,最大改善的力量,來會是自於對自我最深層、潛意識的意念。




一連串的神喻卡占卜,親切的豆子老師當真是老少咸宜呀~





這是豆子老師所使用的天使神喻卡和妖精神喻卡,另外還有人魚海豚神喻卡唷!


最後附上一張豆子老師的愛兒,也是昭穎老師的首徒玉照一枚XD


他可是未來命理界的明日之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