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雙魚


工作方面:


本月在工作方面,上昇雙魚的人比較容易被安排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做的工作,因此心裡比較容易有點嘀咕或不願意,使得工作狀況有點拖拖拉拉,不過在工作的表現上仍然是相當令上司滿意的好情況,只不過上昇雙魚要多小心自己的一些態度問題,有時因為自己的表現不錯,就讓上昇雙魚的人忘記了自己的身份,有些上昇雙魚的人可能會忽略一些小細節而造成別人對你的印象不佳,或是一時講錯話而得罪了上司,這都是要多小心的部份。


月中之後,上昇雙魚的人會有比較明顯的精神緊張或是神經失調的狀況,可以的話還是多休息比較好。


 


愛情方面:


二月的金星落在上昇雙魚的本命宮,這讓上昇雙魚的人容易展現出自己帥氣或美形的一面,更容易去吸引人,所以上昇雙魚的人可以趁二月多出去拋頭露面一下,容易讓單身的自己有更多的人追求,加上位在交遊宮的火星和金星有不錯的相位,這讓上昇雙魚在人多的地方容易有一見鐘情式的熱烈戀愛機會相當高,所以單身的上昇雙魚可以多和朋友一起趁過年到處走走,說不定就會譜出熱戀呢!


工作問題可以說上昇雙魚在本月的愛情殺手,所以工作方面如果出了問題或太忙碌,會讓上昇雙魚的人忘記談戀愛的事,還是要讓自己偷得浮生半日閒喔!


 


其他方面:


位在交遊宮的火星,有時容易帶來與一堆人的衝突,加上上昇雙魚今年的木星高掛天頂,容易相當的醒目,所以在外與人相處要多小心,免得會被人修理,特別是有些上昇雙魚的男生在今年比較容易白目一點,得罪別人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