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水瓶


工作方面:


本月的上昇水瓶在面對許多事時,總有種喜憂參半的狀況,一方面是自己心裡有很多想做的事,卻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的實現,而且在處理公事的時候,總是容易遇到有點難以溝通、太過固執的對象,使得自己的工作總是在許多的壓力下進行,雖然上昇水瓶的人已經很努力的以自己有元氣的陽光面面對,但心裡卻還是有著無可避免的不滿。


另外就是這個月的小人比較多一點,不論是正面找麻煩的,或是在暗中陷害的人都有,這是水瓶座要多小心的,幸好本月假期多,可以多少避免交鋒的機會。


 


愛情方面:


這個月上昇水瓶比較傷腦筋的部份,是由於本年度的土星仍然在上昇水瓶的夫妻宮,土星的存在有壓力和穩定的兩種不同效應,有些人在這時會離婚,因為婚姻的壓力帶來具大的問題,不過也有人是在這時結婚,因為追求的是婚姻的穩定與價值,但無論是離婚或結婚,本月的土星和太陽對衝的相位,會令上昇水瓶在面對另一半時一反平時海王星盤旋的逃避作風,轉而強勢的面對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有點容易引起爭端,這是在本月要避免的事。


 


其他方面:


生活很悶,愛跟朋友在一起的上昇水瓶就會愛往外跑,加上木星位在交遊宮語財帛宮內的金星有剋相,也令本月的上昇水瓶容易產生因為公關交際而大花錢的狀況,和朋友一起到處玩很開心,不過還是考慮一下自己的收入和支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