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魔羯


工作方面:


本月上昇魔羯的人在工作方面顯得很有衝勁,但會有些日子容易顯得過度的衝動,在處理事情上不夠圓融,容易太過衝動的處理工作上的問題,如果你身為主管的話,那這當然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只怕決策上有誤,不過如果身為下屬,就容易產生粗心的問題而導致工作方面出了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


如果在這個月遇到了一些工作上的問題,上昇魔羯的人要計得多運用自己的溝通能力去解決,不過有些不能說的話,還是盡量不要多說會比較好,免得到時候反而會讓事情演變得更難收拾,基本上,「小心」是這個月上昇魔羯的人在工作上最主要的課題。


 


愛情方面:


由於木星和土星在2007年都坐落在和上昇魔羯在感情或情緒相關的二個宮位,而本月的金星更會與木星有著刑剋的角度,容易在這個時間發生一些秘密戀情或是無法公開說出的感情,讓上昇魔羯的人在這個月的愛情狀況上並不是太好過,加上本月又有情人節和過年,更容易讓上昇魔羯的人因為感情問題而忙得不可開交,建議上昇魔羯的人還是審慎的處理自己的感情會比較好一點,不要總是落得被欲望驅使而導致難以收拾的下場。


 


其他方面:


金錢運不錯是上昇魔羯的人本月最愉快的事,太陽進入第二宮,照耀了長時間被海王星盤旋而有點迷濛的財務狀況,也讓面對自己財務壓力許久的上昇魔羯,有了一絲喘息的時間,也讓上昇魔羯可以趁這個過年,買一些自己期待許久的東西來犒賞自己過去一年的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