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射手


工作方面:


位在本命宮內的木星,帶給了射手座相當好的運氣,不過本月的木星持續和天王星有著刑剋的相位,對於射手座而言,這是一件有點辛苦的事,加上天王星位在第四宮所帶來的,主要是以家庭方面的一些突發性變故為主,也許上昇射手的人並不覺得事情好像有那麼嚴重,不過當真的接觸到了狀況,反而很容易感覺到震驚。


本月的金星和水星都位在第四宮,對於上昇射受而言,可以盡量表現出自己在工作方面的穩定度,發揮自己的安定力量,會對工作有比較好的正向幫助,月中後的水星退行,容易讓你亂了陣腳,要多小心注意。


另外,退行的土星在第九宮內運行,如果考慮長期出差或遠赴海外,要多小心安全。


 


愛情方面:


愛情方面,本月的上昇射手可以多約自己喜歡的人聊聊天或出門約會,特別是男生的上昇射手,在太陽的光芒下,行動講話都超陽光,相當能夠吸引自己喜歡的女生,不過女生的上昇射手就不能這麼豪氣了,免得因為太過男孩子氣而嚇走喜歡的人,不過相對而言,陽光、活潑是這個月上昇射手的本錢,可以好好的運用。


主掌愛情的金星也走進了上昇射手的第四宮,對於已經有情人的上昇射手可以趁這段時間將另一半帶回家中給自己的父母介紹認識,或是趁過年期間一起回家,不過有時還是會讓上昇射手有點傷腦筋,因為家人容易站在自己的情人那邊,而讓上昇射手的人覺得自己好像被冷落了呢!


 


其他方面:


金錢的開銷過大是這個月上昇射手的人要特別注意的事,雖然說花錢很愉快,不過對於火星進入第二宮的你而言,沒有好好做好財務的規劃卻是相當清楚的事,要記得量入為出的花錢哲學,否則這個二月會讓你的錢包大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