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天蠍


工作方面:


本月上昇天蠍的工作容易因為自己的愛玩而讓工作的完成度有些打折,特別是為了戀愛或是玩樂之類的主題,而擔誤了工作的實際進度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一方面可能是頂頭上司給的壓力過大,讓上昇天蠍的人總是很沒有安全感,加上二月份假期多而想要放鬆,不過高懸天頂的退行土星卻使得上司會帶來令上昇天蠍有點痛苦的工作壓力,讓上昇天蠍的人覺得疲勞得無法喘息。


21日之後,在工作上會有加薪的機會,是老闆看上昇天蠍的人很辛苦,所以會給予慰勞,不過換來的可能是更多的工作,讓上昇天蠍的人感受到了甜蜜的負擔呢!


 


愛情方面:


對於上昇天蠍的人而言,本月是個愛情運很旺的時期,由於金星和水星都進入了戀愛宮,桃花運旺盛、感情甜蜜之外,更會是一個充滿了甜言蜜語的好時光,不過由於有金木刑剋的天相在本月發生,上昇天蠍的人也很容易在這個月發生為愛花錢的狀況,而且花錢不眨眼的過度享樂,會讓上昇天蠍的人荷包大大的瘦上一圈。


下半月上昇天蠍的愛情運容易有一些小問題,特別是和情人間的對話容易有一句沒一句,互相抬槓的比率相當高,雖然不至於會演變成大吵的局面,不過鬥嘴鬥氣似乎也是免不了的事情,所以上昇天蠍的人還是記得沉默是金的原則會比較好些喔!


 


其他方面:


本月的上昇天蠍要注意自己的旅遊和行車安全,由於火星在第三宮盤旋,說話容易火爆,特別是和好朋友或兄弟姊妹間容易有口角爭執,交通方面也容易有些橫衝直撞,所以過年開車出門短暫的旅遊時要多小心,要記得出門旅遊是放鬆休息,不是去找架吵或是飆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