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天秤


工作方面:


本月的上半月對於上昇天秤的人而言,是一個工作運十分良好的月份,水星、金星都進入了上昇天秤的工作宮當中,特別對於從事服務業的上昇天秤而言,在工作方面的狀況很順暢,不過要小心上下班時的交通安全問題,可能會是足以影響上昇天秤的人最大的問題,盡可能的早一點出門,騎車開車也要記得保持清醒才好。


這個月上升天秤在工作方面最容易遇到的就是溝通問題,上半月由於木星的剋相,讓上昇天秤的人容易說大話或是把或說得太滿而造成工作上的問題,給人有種牛皮吹破了的感受;下半月的水星退行會帶給上昇天秤的人在工作上一些思慮不夠清晰、講話不夠清楚的狀況,或是在工作場合的八卦滿天飛,可以的話,還要多注意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問題。


 


愛情方面:


本月上昇天秤的愛情運滿不錯的,太陽進入了戀愛宮中,讓上昇天秤的人好不容易可以在五里霧中的愛情有撥雲見日的機會,讓上昇天秤的人可以不太去在乎朋友們的眼光壓力,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也在這一段海王星進駐戀愛宮的迷離時光裡頭的愛情,難得的在本月可以有一線曙光。


一般而言,當海王星進駐戀愛宮,又與土星對衝的時代,總是讓上昇天秤的人有著一段令旁人難解的戀情,而且幾乎可說是對抗世俗概念與枷鎖的狀況,令上昇天秤的人在這段長長的迷戀中有著深厚的壓力,但隨著土星數月後慢慢遠去之後,世俗的壓力也會減低,多忍耐一些吧!


 


其他方面:


本月的火星在上昇天秤的家庭宮內滑過,要記得在和家人的相處方面要盡可能的圓滑,特別是和父母的相處上,由於很容易大吵,但本月有恰逢過年,還是開口多說些吉祥話,免得好不容易的過年,一整個家裡吵翻天,不過火星也容易帶來刀火問題,過年在家祭祀用火點燃炮竹等等,要多小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