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處女


工作方面:


這個月仍然是上昇處女在工作上比較辛苦的時間,在努力奉獻出了自己的勞力之後,基本上還是很容易受到肯定的,加上本月有太陽與海王星的合相,容易帶給上昇處女對於工作上的正面努力,不過也容易因為過度的工作造成廢寢忘食,可以的話還是把自己的精神分散一些,免得過度疲勞而造成精神方面的不振。


不過在8日到13日這段期間,工作上要特別小心小人在暗中的壓力或是陷害、或是上昇處女自己心裡長久以來的壓力和情緒,造成在工作時的不專心,因此產生一些工作上的意外如滑倒或是精神狀況不佳的情形。


 


愛情方面:


本月是上昇處女桃花運滿檔的時期,特別容易遇到讓上昇處女喜歡的人,桃花運勢相當的好,而且是以較為突然,容易一見鐘情的熱戀為主的愛情,讓上昇處女的人很容易陷入戀愛關係當中,有種一發不可收拾的強烈。


不過,這樣的戀情有可能會受到家人,特別是父母親的反對,所以上昇處女的人如果想趁著過年之前時間宣佈喜訊或是帶回家給父母親見面的話,還是最好可以避開7日到15日的那一段時間,情人節也盡可能別待在家中渡過,免得會有不必要的爭吵。


 


其他方面:


持續由於工作方面的狀況不清而來的內在壓力,讓上昇處女的人總是感覺到困擾,加上這也與工作傷害或職業病的問題有關,讓上昇處女的人在上半個月還是壓力重重,在21日之後,來自於家人的鼓勵與安全感,可以帶給上昇處女的人一些放開心靈的力量和安全感,會感受到比較愉快與開心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