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獅子


工作方面:


上昇獅子的人在這個月有時在工作上會覺得比較辛苦一些,由於容易遇到比較強勢的對象,加上上昇獅子座的人本身近來的壓力就不小,容易在8日至13日這段時間裡頭,因為自己已經難以忍受壓力而產生一些反彈而造成與別人溝通上的問題,特別是在合約的談定上面,容易因為過度的堅持而破局。


15日之後的水星退行是在上昇獅子的第八宮內,特別是在做生意或準備進行投資的上昇獅子要小心投資標的選擇錯誤上的問題,免得會有賠錢的不良狀況喔!


 


愛情方面:


本月的上昇獅子相當具有個人的魅力和電力,特別是在外貌上容易迷倒很多人,加上位在射手座的木星所帶來的良好運勢,讓上昇獅子的愛情甜蜜蜜,不過也因為太過迷人,容易讓上昇獅子在這個月發生多角戀情,或是腳踏兩條船的情況,這也讓上昇獅子在愛情方面憑添相當多的桃色色彩,控制不好的獅子座則容易常常發生一夜情,有些人甚至於有性犯濫的可能。


拒絕不良的誘惑,應該是上昇獅子本月的課題,可以的話,還是少去夜店或是PUB,免得自己的感情產生太多的變化。


 


其他方面:


這個月的土星與海王星對衝會帶給上昇獅子的人不小的迷惘,特別是在面對自己的另一半或合作夥伴時,容易讓上昇獅子的人感覺到束手無策,在面對看不透的對象時,上昇獅子也找不出自己可以應對的方法,連帶的連自我秩序也受到了不小的影響,遇到這樣的問題,也許也試著讓自己態度變得模稜兩可一些,會比較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