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金牛


工作方面:


本月的上昇金牛在工作方面容易感受到強烈的壓力,特別是來自於家人的反對力量,讓上昇金牛的人在工作或事業的掌握度上,受到了深遠的影響。這是由於被家人視為對事業太過於樂觀沉迷,而產生的反對壓力,不過有一部份的上昇金牛則是會被事業和家庭兩頭忙的狀況搞得頭昏腦漲,有點不可開交。


這個月的上昇金牛如果需要因公出差,特別是前往海外,要多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火星在遷移宮內盤旋,需要多小心一些小意外的狀況;另外是在交遊方面,月中過後因為水星退行的影響,容易因為一些錯誤的消息和訊息,讓上昇金牛誤交損友或參加一些團體,而此次的退行會退回事業宮,恐怕會對事業有連帶影響。


 


愛情方面:


本月的上昇金牛是個很容易跑社交場合的時間,可能會在夜店、PUBPARTY之類的地方出沒,加上金星與天王星的合相,更讓上昇金牛成為本月的社交冠軍,愛情桃花當然也是接腫而來,不過由於本月的金木、金冥刑剋,容易讓上昇金牛放電頻率過高,因此電到了不該電的對象,爛桃花的機會遠高於好桃花,雖然也算是致命的吸引力,不過有點太致命到令上昇金牛無法招架就是了。


另一件比較特別的是,木天刑的狀況會帶給上昇金牛容易有一夜情的狀況發生,特別是在7日至15日這段時間,不過可能一夜情的對象或品質會讓上昇金牛很苦悶,而且容易帶來一些不良後果。


 


其他方面:


21日開始,上昇金牛會感覺到自己家裡終於比較穩定多了,不過這也是自己本身強力介入調整後的結果,挺身而出成為家裡事務的仲裁者和協調人,會是最棒的一件事,更可以避免家中的壓力讓工作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