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謝謝!


同文刊載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yam.com/artimess/article/7326067


火星將在2007年的1月8日到18日,出現本年度的火冥合相,這一次的火冥合相出現在射手座的尾巴,整體來說,過渡到魔羯座頭的部份應該只有2天。


另外就是射手座木星和雙魚座天王星會成90度刑剋一直到月底。


射手座在星盤上,是主掌第9宮,也是主掌著法律、出版、大學或大學以上的高等教育、遠程旅遊與運輸的一個星座。


也就是一月裡,木、火、冥都落在這個宮位。


天王星主管通訊、大眾團體、人道主義、變異、重大不可知意外,雙魚座則是以迷幻、隱藏、深度心靈、藥品毒品酒有關。


冥王星則向來主管著深層慾望、權力分配、性和死亡、政治,火星則是強烈的能量表現,當然也代表著刀火燙傷和破壞事件的展現。


如果說以臺灣現今的社會狀況看來,我想這段時間裡頭,可預期的,應該是一些法律案件的審理會有著比較爆發性的發展,由於冥王星也指涉到政治層面,因此某些大案子我想在這段時間裡頭,也會出現十分強烈的一種轉變。


其實說得太明顯會顯得有點好像在詛咒人,不過由於冥王星和火星都牽連到破壞和死亡的議題,某些政治人物,特別是牽連到法律問題、夲身身體又不好的,在這段時間當然也要多小心,以免造成一些深度的遺憾。


另一個議題是藝人喀藥案,木天刑在射手和雙魚座,雙魚本身就是很重的藝術形象和藥品沉淪意向,木星又落在法律方面的射手,加上木星是推進,速度遠比天王星快,加上火冥都在射手,整體看來也會有更深入的發展。


如果各位有注意到,最近學術界的教授們風波不斷,剛好射手座本身就是這方面的主管星座,加上火冥即將合相,學術界恐怕也會有更深入的一些醜聞或風波會出現。


我想,最近因為土冥120度,會讓許多人掉以輕心,特別是藝人和政治家,畢竟土星在的獅子座是主掌演藝娛樂和個人政治色彩滿重的一個星座,退行的土星合相冥王會有種讓人覺得風波已經過了的錯覺,但進、退、進是一個過程,現在的退行是蘊釀下一波的爆發力,而且合相期也快過了。


最後是想告訴在這段時間想出國的朋友,一方面當然是海珊被處決的影帶被公佈,我想最有可能發生恐怖攻擊的時間應該也在這段火冥合的時期,大家要多小心安全,特別是前往某些國家。


不過天象的狀況會因為每個人的星盤結構不同,還有各國的立國時間和經緯度有所差異,這必需詳細參照本命盤,也要喜看各國的國運盤相才能夠瞭解,火冥合也有很多好事,只不過大家似乎都習慣先看看會發生什麼壞事比較多。


以上是一些看法,提出來給大家參考,沒有發生意外是最好,祝各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