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雙魚


工作方面:


在上半個月,你要多小心自己的衝動態度,會造成你在工作方面的一些破壞或是問題,也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的工作態度太囂張跋扈,讓別人對你敬而遠之。下半個月的你,在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可是總有一些你自己不小心所引發的意外,讓你總是需要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讓你捏一把冷汗,可以說是在順利的工作狀況中,還是要保持警戒心。


 


愛情方面:


本月的愛情,你還滿容易發生一些不倫戀情的,不過這都還算是在於起步期,你會滿覺得開心的是,你遇到了像是個前世就注定的命運之愛,問題是這一段愛情往往不太能夠見光,不過還是會讓你有很浪漫陶醉的感覺,其他方面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隱藏或掩護這一段比較不倫的戀愛關係囉!


 


其他方面:


上半月和下半月在交友方面,你會有個大轉換,上半個月你很吃得開,在朋友圈中像個人氣王,但在下半個月,你的人氣王角色卻會慢慢轉變成氣死別人的角色,前後的態度差距其實有點大,可以的話,下半個月還是盡量跟情人約會就好,少跟朋友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