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水瓶


工作方面:


在上半個月,你會感覺到自己在工作上會很低調,或者該說是你在進行工作的時候,並不是太直接,比較像是在籌備期的進行一些事,加上上半個月你很重視自己的感覺,這可能也是因為遇到不太好的客戶的關係,讓你開始重新評估一些對自己比較有利的想法後再出發。


月中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思路清析許多,加上你本身又散發出自信的光彩與吸引人的魅力,會讓你在工作上的表現翻紅不少。


 


愛情方面:


你的愛情運在這個月很不錯,因為你本身從月初開始就處在一個身段比較柔軟,而且個人魅力還不錯的時間,和你平常有點冷淡的態度相比,上半個月的你更需要別人的疼愛或照顧,月中開始,你容易沉溺在一段自以為是的戀情當中,雖然很愉快,不過你會慢慢發現你的對象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的好,整體而言,只要看清楚對象是好還是不好,別太沉迷應該就還會滿愉快的。


 


其他方面:


這個月你的飯局其實不少,會讓你很有機會在朋友圈裡走動,讓你結交到不少新朋友,不過上半個月要小心,容易在公開場合與人一言不發就動怒,小則罵人大則動手,還是多忍耐,下半個月開始,你的內心情感會很澎湃,也可能會讓你很衝動的做一些小小的壞事,或是沉迷在不好的感情中,這一點是要多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