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魔羯


工作方面:


這個月你會發現自己處在一個比較尷尬的局面,由於你自己的表現其實還不差,在很多事情上都能夠好好處理,看起來似乎是風平浪靜的樣子,可是你自己知道其中其實是波濤洶湧,很多事情是你冒了一些險,或是暗中的操作才渡過難關,也讓你注意到了某些人在暗中幫忙你,也有一些小人在暗中找麻煩。


 


愛情方面:


這個月對你而言在愛情方面其實算喜憂參半,好的部份是,你的愛情會帶給你很實質的份量和甜蜜感,憂的是這個戀愛好像不太能夠見光,不是還不到能夠公開給所有人知道的曖昧蘊釀期,或也可能是見不得光的三角關係,讓你在甜蜜而實在的愛情關係中,總會感受到一股不夠安穩的驚恐。


 


其他方面:


好財運。特別是月中之後,你的財運好的真的是沒話說,很多暗財,或該說是你會收到很多別人的感謝或是一些私下的回餽,除此之外,你本身的賺錢能力和投資能力也在這個時候有一定的展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