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射手


工作方面:


對工作方面的自信是好事,不過有時候總會發生一些小意外,會讓你覺得頓失很多的安全感,好像突然自己失去了有力的靠山,加上原本能幫你的貴人好像變得比較無力一點,不過靠山山倒,靠自己當然還是最好的,另外是進入下半月之後,你會變得更有條理,在工作方面的表現會更精細清楚,狀況會慢慢的提升不少。


 


愛情方面:


在這個月,你的愛情運真的滿不錯的,特別是如果可以去參加一些小旅遊,你會滿容易遇到還不錯的好對象,而且這個月還滿有機會會經由兄弟姐妹或是好朋友介紹一些滿不錯的好對象,讓你容易因此墜入情網,所以在這個月對於愛情千萬別太害羞,該要向朋友求救的時候,可千萬別吝嗇喔!


 


其他方面:


說到花錢,你在下半月的花錢方式實在是令人敬謝不敏,太過衝動又沒有計劃的花費模式,會讓你的花錢法令週圍的人都搖頭嘆氣,其實花錢可以不要這麼的沒頭沒腦,而且也不一定是想買什麼就一定要馬上買到不可,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