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天蠍


工作方面:


上半月你在工作上會發現自己多了一些幫助,特別是來自於自己工作團隊上的好朋友或是好同事,這也有點考驗你在工作職場上的人際關係,越接近月底,你要多小心由於你自己之前的準備不足,而造成你在工作方面的基礎不夠穩,可以的話一定要好好的做足必要的準備,不然你可是會在工作上受到過多的壓力喔!


 


愛情方面:


坦白說,這個月你要多小心你容易因為愛情方面而花太多錢,一方面是你容易為了證明自己的愛,而主動的花了很多錢在對方身上,但很可能會反而得到了不好的反效果,加上月中之後,你講話變得越來越衝動,很容易太意氣用事,讓你在愛情上賠了夫人又折兵唷!


 


其他方面:


這個月對你來說,其實多待在家裡面感受一下家庭的溫暖和家庭生活,你會覺得非常的快樂,而且可以避過一些不必要的問題,但要小心下半個月容易和兄弟姊妹吵架,但多跟爸媽相處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