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天秤


工作方面:


這個月你在工作方面要特別小心自己說話方面的問題,最容易出的狀況,會是當你在辦公室講別人八卦的時候,對方就那麼剛好的站在你的背後,或者是你會聽到一些和你工作相關的八卦消息,如果你沒有去查證就相信這些八卦問題,那麼會讓你的工作在某個環節上出現意外的錯誤,讓你懊惱不已。


面對客戶講話要小心,特別是口舌是非唷!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運超棒,許多的桃花會降臨到你的身上,特別是在月中之後,更會有不錯的桃花運出現,這都會讓你的感情生活在這個月十分的精彩,不過要小心,太過沉迷在愛情當中可是會太忽略現實生活的事,浪漫之外還是要小心看清楚對方的為人,別談戀愛就瞎了眼。


 


其他方面:


月中開始,你在家要特別小心用火的安全,特別是當你出門之前,記得一定要看清楚瓦斯爐有沒有關,或是有沒有使用熨斗之類的東西,免得造成一些生活上不必要的用火問題和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