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處女


工作方面:


上半月在工作方面,你還滿容易因為工作的不專心而造成一些小問題,像是可能會遲到,或者是疏忽而導致工作表現上有點小問題,不過從月中到月底的這段時間,你的工作表現會有很大的轉變,加上工作場合的氣氛非常的良好,讓你在工作方面越來越得心應手。


 


愛情方面:


這個月你的愛情在上半月還滿容易發生一些破壞,這些破壞來自於可能有人暗中成為你感情當中的第三者,但你還是渾然不自覺,無論你是單身或是有情人,都可能有被劈腿的危機,到了月中之後,整個感情的狀況會很明顯的爆開來,讓你驚覺事情已經到了無可收拾的一個地步,令你的心情也大受影響。


 


其他方面:


這個月你其實還滿懶得去認識新朋友,但卻會有人突然闖進你的生活當中,讓你覺得你原本平安舒服的生活出了一些問題,讓你覺得很苦惱,因為這是一件讓你相當意外的事情,因此建議你還是以不變應萬變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