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獅子


工作方面:


前半個月你在工作方面,由於你十分的嚴以律己,加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總是讓你在工作上有著無往不利的美好狀況,許多問題交到你手上總是迎刃而解,不過這也讓你覺得很煩悶,因為所有的事都壓到你頭上,讓你覺得壓力總是很大。


下半個月的你在工作方面會變得過度衝動,讓旁人覺得你的態度有點過於激動,加上這時的你容易展現出比較不擇手段的態度,容易讓你的同事覺得你很可怕呢!


 


愛情方面:


這個月上半月,你的愛情運其實還滿順利的,總是能夠在愉快當中渡過,不過偶爾會發生一些小插曲,可能是你的情人對你感覺到不放心,或是你們之間容易在一些對於感情的定義和需求上有不同的意見,而且還滿容易各執己見。


下半個月你的愛情運會明顯整個比較高升一些,單身的上昇獅子可以多注意一下,下半個月容易出現很不錯的好戀人呢!


 


其他方面:


這個月你還是容易覺得心情比較悶一點,而且好像四周的空氣都比較沉,雖然比起去年年底要稍微輕鬆一些,但還是令你容易覺得疲勞,月底的幾點多調整自己的心情,免得把壓力一股惱的丟到別人身上,會引起反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