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巨蟹


工作方面:


這個月是你工作運很不錯的時間,基本上天時、地利、人和,很多好運都是站在你這一邊,不過你很需要付出不少努力,帶給別人很多幫忙,也許你有時會覺得自己總是忙得團團轉,加上偶爾會有一些你的貴人或是比你年長的人會在工作上盯你,或是有點找你麻煩的感覺,讓你整個月的工作都在壓力中上的情況下渡過。


 


愛情方面:


愛情方面,你在這個月擁有著很強的魅力,讓你總是能夠吸引到很多的人的目光,特別是在一月的下半月,相信會有不錯的桃花運降臨,如果你是單身,那麼這當然是非常棒的一件事,不過如果你已經有情人了,那麼月中開始你會慢慢感受到你的情人將以十分直接的態度去表達他的嫉妒與憤怒,甚至於有可能會去直接找情敵算帳撼衛和你的感情,建議你還是乖一點別亂放電,免得下半個月不得安寧。


 


其他方面:


我想,特別是在花錢方面,你可能需要有點節制,一方面是你在這個月的開源節流上做得不是太好,加上你在感情上的花費和開支也不少,這多多少少都容易讓你發生一些現金流量不足的問題。另,你容易因工作坐太久而坐骨神經發麻,有空要多動動舒緩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