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亞提米斯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謝謝!


 


上昇金牛


工作方面:


這個月的月初仍然是考驗你對於工作的瞭解、以及你對工作深度的用心的一個月份,如果你在上半月可以好好加深自己的專業素養,那麼下半月開始,你會發現自己在工作方面的表現會有明顯的耀眼程度,雖然工作表現不錯,在收入方面也有著正成長,可是你在下半個月可能會變的不夠務實,這是要多注意的地方。


 


愛情方面:


上半個月的你在愛情方面,顯得比較致勃勃,這很可能是因為你對於另一半的安全感不太夠,想要藉此綁住對方,或是藉由親密行為讓你能夠對於你的感情更確定,不過下半個月的狀況會讓你感受到十分的不安,外來的許多事情都影響到你對於感情的穩定程度,特別是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有客戶對你使用美人計或美男計,讓你更對自己的感情有強烈的不安感。


 


其他方面:


月中之後,你可能要避免搭飛機,或是到遠的地方旅行,如果說上昇牡羊是樂極生悲,那麼上昇金牛的你恐怕就是容易出一些小意外了,要出門玩的話,還是趁上半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