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提供BY李昭穎   同文刊登於尖端雜誌好運!好命!大開運!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 (有版權問題)


 


「夜夜孤枕難眠,兩眼開開到天明」的日子不好過,自己買巧克力送給自己的情人節更難捱,眼巴巴看著死黨們個個成雙成對,只留自己孤影空對月,想上網尋找一片春天,又怕遇到騙財騙色的登徒子,不然就是成群恐龍追在背後跑,更糟糕的是好不容易遇到個好對象,卻總是他愛我我不愛他,或我愛他他不愛我,這樣的人生真是一片黑白!別擔心,這次我們特別邀請研究命理十七年的「詠水吟風命學館」 李 老師,教大家如何透過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讓自己桃花朵朵開,找到生命中最燦爛的春天。


 


飲食男女有一套 ---


自古有言到:「民以食為天」。身為一個現代人,不僅吃的多樣、吃的更精緻,如何把一朵朵的桃花吃到肚子裡去,在各位飲食男女的身體裡生根發芽可是一門大學問,可別真的去買朵桃花煮湯下肚,那可真的是煞風景了,就讓 李 老師教你幾個撇招吧!


<適合桃花的飲食>


1.    多吃清淡的食物,才不會產生不佳的體味,否則即使長的再秀色可餐,都會讓人退避三舍。


2.    在不影響發福或是蛀牙的情形下,偶爾吃點甜食,如:巧克力、蛋糕等,據科學研究,吃甜食讓人有一種猶如戀愛中的感覺,何不隨時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在戀愛的狀態中呢!


3.    多喝水,沒事多喝水。多喝水可不只是有益身心健康,還可以改掉個人不好的氣,讓你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可人兒。


4.    補充維他命C、吃水果,可以讓皮膚更好,散發出一種清新美好的氣息,好皮膚可不是漂亮寶貝的專利,身為現代的男性,更需要一張好面皮,保證戰無不克、攻無不勝。


5.    喝點少量的紅酒,有助於散發迷人的魅力(這可是 李 老師透露的獨門秘方,但千萬記著,是「少量」!)


6.    飲用花茶,調養身心靈,是一種最佳的飲食SPA


<不利桃花的飲食>


1.    大量的煙、酒、檳榔、毒品、咖啡,是戀愛的頭號大敵人,這些東西會讓你的身體散發出不好的磁場,不利健康,也容易讓自己成為一個人見人討厭的傢伙。


2.    過辣、鹹、酸的食物最好不要吃太多,無形中也會讓人討厭。


3.    口香糖不要吃,容易讓自己的氣質變差,想成為一個氣質美少女(男)的話,就別邊嚼著口香糖邊走路吧!


 


賞心悅目穿得宜 ---


穿衣服的學問可大了,睡覺穿睡衣,出門上學穿制服,上班穿套裝或西裝,休閒娛樂要穿休閒服,運動又有運動服,想想我們平常投資在「穿」上面可真是驚人,如何要讓自己的衣著合乎「桃花」呢?穿件桃紅色的衣服嗎?沒錯!一點也不誇張,但穿桃花的招數可不只這樣,看 李 老師教人如何穿出桃花來。


<適合桃花的衣著>


1.    多穿淡色系或亮色系的衣服,以簡單的穿著為最佳,這樣的穿著打扮會讓你在眾人中更為閃亮,你的另一半可能就此注意到你了。


2.    戴個簡單的銀鍊,或是以心形物品、綠色寶石為墜子的項鍊,女孩子可以戴紫水晶或紅珊瑚做的耳環,都對愛情有很大的幫助。


3.    人是感官的動物,適量的香水可以讓自己擁有迷人的味道,緩緩對異性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


4.    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近視眼的人可以戴隱形眼鏡,讓自己的靈性可以充分散發,迷住你想迷的異性。


5.    指甲修剪整齊乾淨不只是基本的禮貌,也無形中帶給自己良好的運勢。


6.    新鞋有助於好人緣,所以當你穿新鞋時就千萬把握住這個大好良機吧!


7.    「繫腰帶」對招來異性緣有莫大的幫助,隨手之勞何妨順手繫上它呢!


<不利桃花的衣著>


1.    現代的年輕人喜歡耍帥、耍酷,穿了一身烏漆抹黑在身上,自稱帥、酷、一級棒,但可知黑色系的衣著是桃花的頭號殺手,如果不想打光棍或當老處女,那就趕緊換下你的一身黑吧!


2.    奇裝異服也不利桃花,不過時下年輕人的裝扮常常讓人難以捉摸,所以可以用「整體的協調」來作判斷,只要一般人看起來怪異的就不適合。


3.    飾品不宜過多,且要符合穿著打扮,最好是不要戴戒指,過多的飾品會造成身體的負荷,分散磁場。


4.    切忌披頭散髮,活脫像個鬼一般,難怪真子會被丟進井裡,成為恐怖片的經典。


5.    拖鞋式沒有後靠的鞋子也儘量別穿。


6.    長時間戴太深色的墨鏡,或者是戴著過大的的眼鏡會將桃花遮住,阻擋了靈魂之窗那迷人的氣質。


7.    手機掛在腰部滿要不得的,不只是強烈的電磁波對身體不好,就視覺上而言也不佳,認命點放在包包裡吧!


 


滿室桃花最快樂 ---


住的環境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可說是佔有最多的比例,所以如何透過中國固有陽宅學達到桃花開運的目的,也是最重要的一環。一個家庭裡面的整體格局、公共設施(如:飯廳、客廳、大門等)影響的是全家人,若只想要增加個人桃花運,就只有從個人的房間下手,而若是與兄弟姊妹同一房或是有室友的話,那就讓大家一起旺桃花吧!


先看臥房的外面


    看外面是不是有尖銳、高聳或奇形怪狀的物體,這是一種沖煞,不利感情的發展。


    房門是否正對著大門或廁所門,若有的話也不利桃花。


再看臥房的格局


    採光、通風、動線是否優良。


    不宜採用太過寒色系或冷色系,最好以暖色調為主。用色時要注意五行的調和,不管是牆壁的顏色,或者是床單、衣櫃、桌子及各種擺設的顏色,都要看起來協調,不可太強調某一種色彩。


    床是否被房門、廁所門或鏡子沖到,若有會對桃花發展的阻礙。


    床頭沒有靠壁,如果沒有的話趕快移個位置。


<催旺桃花的擺飾>


1.    柔和的燈光,若房間原本都是白色的日光燈管,可以加裝黃色的燈、壁燈、立燈等燈具。採光不好的房間宜增加燈具,否則容易有陰煞或隱疾,如泌尿系統的問題等。若是房間平時就曬不到陽光,可以長時間打開房間的燈,避免陰氣更盛,最好選用燈泡為主以及圓形底座的燈具。


2.    可以放鮮花,紅色或粉紅色更好,千萬要保持新鮮,一有枯萎就馬上換掉,如果可以放在個人的桃花位上,再搭配良辰吉時擺放,保證效果加倍。


3.    時時在房間點花香味的精油與播放柔和的音樂,讓房間成為最佳的桃花集散地。


4.    在房間點蠟燭,若是有香味的更好,特別是平常不見天日的房間更有強效。


5.    擺放粉晶七星陣,有助於自己的魅力四射。


<不利桃花的擺飾>


1.    尖銳、奇形怪狀的東西,例如:刀劍、武器等。


2.    水族箱或過度潮濕的東西,導致於房間的濕氣太重。


3.    過多的電器用品,會產生電磁波的干擾。


4.    過量的石頭、水晶、植物、玩偶,會容易睡不好,來一堆爛桃花,人際關係上容易招引一些不好的人靠近你。


5.    不要讓房間裡有異味,而垃圾桶要每天清,儘量使用有蓋的垃圾桶,不要在房間抽煙,套房式的房間要記得將廁所門關好,以免異味四散。


6.    保持房間的整齊清潔,髒亂的房間會有桃花,但絕對是一堆爛桃花。


7.    避免在床上吃東西,會招引不潔、蚊蟲,不只會產生殺生的問題,更因為在床上吃東西通常是躺著吃,不利健康,導致身體磁場不佳。


8.    不要放空罐或是空花瓶在房間裡,會吸納到不好的氣,招引來爛桃花,最好用報紙或者紙箱將他包起來以防萬一。


9.    沒有對象的人不要睡雙人床,更會讓你孤枕難眠,難找到另外一半。


10.不宜打地舖,睡在這樣的床上,感情會不穩定:也不要睡在沒有床腳的床上,床底下盡量保持通風、乾淨,不堆積雜物。


11.床頭不宜擺放電器用品,例如:音響等。


 


走路有風日日春 ---


不要每逢星期假日看電影就羨慕別人雙雙對對,哀怨自己為什麼孤家寡人沒人要,別小看走路這回事,認真走的話還真的讓你柳暗花明又一春,從怎麼走,到走到哪, 李 老師都清清楚楚的告訴了我們,記得趕快走離開曠男怨女的行列,從此以後走路有風,而且春風得意。


    走路要抬頭挺胸。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那些模特兒,男的帥死人不償命,女的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他們都非常注重自己的美姿美儀,因此才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


    走路不疾不徐,將速度放慢、腳步放小,不要行走匆匆,不給人半點喘息的機會,走路腳步太大像恐龍,跳來跳去活脫脫像隻猴子。


    自己的交通工具,如:汽車、機車等,要時時保持清潔乾淨。


    養成每天散步的好習慣,寓桃花於散步之中,輕輕鬆鬆手到擒來。


    多接近大自然的環境,多去與花草樹木交朋友,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遠離大自然的都市土包子。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最好的約會地點,都是在風景宜人、鳥語花香的地方!


    書局、展覽會、圖書館、學校(多去散步)、畫廊、珠寶店、美術館、郵局等地方可以多多去晃一晃,有助於增加個人的桃花運。


    警察局、醫院、工廠、工地少去,會讓個人的桃花一朵朵的凋零。


    釣蝦場、釣魚場、電玩店、風化場所等地方不要去,會引來爛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