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013‧荊豆Gorse


 


在巴哈花精的論述上,對於荊豆花精的適用狀況如下:


荊豆型的人往往擁有著深沉的絕望,已經幾乎放棄了所有的希望和信念,面對旁人的鼓勵與照顧,回應的卻是全人的消沉與失去希望,更不覺得自己會有被治癒的希望,通常荊豆會應用在重症且久病未癒的病人、內心感覺到絕望、感覺無人可以幫助自己的憂鬱症患者,或是內心對於希望、期待、改變已經不再有想法的人身上。


金黃色的荊豆花精能夠照亮絕望的心靈,燃起希望的火苗,是龍膽草花精的深度加強版本,特別適合用在已經陷入深沉絕望狀態的人身上。


 


相對於龍膽草花精,荊豆花精更適合用在土星和冥王星在推運時所帶來的深沉影響力,由於土星行走一宮約是2.5年,冥王星則是17-25.4年的時間,因此這可能造成的是中長期的狀況,特別是和本命的星體有交角時,更可能帶來劇烈的影響性。


 


在我的看法上,當推運起運時,也就是土、冥初入相位、宮位時所帶來的措折感,是可以使用龍膽草花精來作排解的,而且可以長期的進行時用,因為初期的措折感和壓力還沒有累積到需要使用荊豆花精的狀況,但如果是面對到已經在推運過程當中,並且可能正在承受退行期困擾的案主,其絕望憂鬱的狀況已經累積到了十分嚴重的情況,那麼就該直接以荊豆花精為基本處方,待狀況改善後,才開始轉以使用龍膽草花精。


 


特別注意的是,當流年推運發現火星將要帶給使用荊豆花精的案主一些星體上的交角時,要特別的注意是否會帶來額外的狀況,事先要加以調配其他種類的花精進行預備,如果是流年或本命天王星帶來的意外,則要在事後進行補救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