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011‧榆樹Elm


 


在巴哈花精的論述上,對於榆樹花精的適用狀況如下:


榆樹型的人多半很有責任感,或是成功人士,他們所從事的多半是對人有益的事,或是齊家治國志業一肩挑的人,通常榆樹型的人都十分的具有自信,但面對的事情實在太多、困擾太多,在壓力和責任不斷累積的狀況下,感覺到自己過渡超載而無法負荷,多半都是發生在被責任壓得喘不過氣的狀況。


榆樹花精幫助人們可以平衡自的責任和壓力狀況,降低驕傲感,願意開口求助,並能夠讓人們在思考事情時能夠神智清明、理性清析,更能夠提高自信。


 


榆樹型的人格在星盤上的構成,主要是發生在能力比較強,或是責任感過重的人身上,通常責任、能力在一般基本內行星星盤的組合上,都會與太陽、水星或火星在處女座、牡羊座、魔羯座有著脫離不了的關係。


 


太陽、水星、火星在處女座的人容易在工作上一肩挑起所有的責任,導致自己工作狀況很辛苦;太陽、水星、火星在牡羊座的人則是太過勇往直前、衝過頭而導致責任壓在身上;太陽、水星、火星在魔羯座的人,則是容易在工作的過程當中,把太多的理想、責任放在自己身上,而且不太能夠把這些困擾說出來,導致自己身上的負荷過重。


 


而在星盤的組合上,通常榆樹型的人格會發生在ASC、事業宮、工作宮、MC上有著「過度耀眼」的狀況,特別是在太陽、木星合相或落宮在這幾個宮位時,都容易讓自己的表現十分的耀眼,但如果遇上了本命土星或是流運﹝Transit土星的合相或是比較不利的相位角,如刑角或對衝的狀況,都容易因為過度的工作而帶來責任感過強的狀況。


 


以上的情況中,其實也包含了灶神星這顆象徵著容易過度集中注意力的星體,特別是當灶神星位在第十宮、第六宮,並與土星有著合相或刑、衝的角度時,特別容易讓自己在工作或事業方面,造成過度的壓力,推運上也是相同。


 


另外是,當一個人的南交點落在第六宮或處女座、或是第十宮或魔羯座、MC的情況下,也容易產生榆樹型的人格狀況,這是習慣型的負擔,如果正好又與灶神星、土星有合相或邢角,那麼狀況可能會更加的嚴重,而需要使用榆樹花精做一下能量上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