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010‧海棠﹝野蘋果﹞Crab Apple


 


在巴哈花精的論述上,對於海棠﹝野蘋果﹞花精的適用狀況如下:


海棠花精被稱之為清潔花精或排毒花精,多半會用於有潔癖的情況,無論是對於精神部份的潔癖或是生理的,一般海棠性格的狀況,多半是覺得自己不乾淨或是不喜歡自己,總覺得自己相當容易被汙染或傳染,特別是覺得自己某些部份或角落可能是不乾淨,或是覺得自己是需要被治癒卻完全是小病的狀況,過度的擔憂自己不夠完美,是完美主義人格的呈現型態之一,比較嚴重的狀況除了無法使用公共廁所之外,連進行親密關係﹝接吻、哺乳、性行為﹞也會產生障礙,也無法到野外活動,因為害怕受到不淨感染,或是在分手之後總感覺對方還在,或因此認為自己的身體受到了汙染。


 


完美主義往往與處女座脫不了關係,精神潔癖更是與處女座有很大承度的相關,在此當然必需論述的是,處女座人格過度強烈的人,需要以海棠花精作為身心靈平衡,但很多人往往忽略另一個由水星所掌控的星座──雙子座,其實也很容易產生這樣的狀況,但並不如處女座那般的清楚表現出來,因此遇到了雙子、處女星座過多的內行星分佈時,也要考慮給予海棠花精的搭配使用。


 


在星盤的表現上,容易展現出海棠類型的狀況,多半會展現在上昇處女、或第六宮宮頭、第八宮宮頭落在處女座的星盤上,而這種情況會多半與受剋過重的水星或第六宮宮主星與命主星的合相或90度刑角有所關聯,如果又被第八宮主星、土星合相或90度刑角的水星或第六宮主星,會更加重於來自精神上的潔癖。


 


在此會特別提到灶神星,這是一顆與潔癖很具有相關性的星體,當灶神星或逆行的灶神星位在命宮或是與ASC或命主星合相,或是刑剋ASC或命主星,如果加上與第六宮主星或第八宮主星、水星或逆行水星的刑剋的狀況,也特別的需要使用海棠花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