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009‧鐵線蓮Clematis


 


在巴哈花精對於鐵線蓮的論述,主要是以下的內容:


鐵線蓮的主要適用狀況在於這些人多半生活在自己的白日夢當中,對於活在當下興趣缺缺,是典型藝術家性格過度強烈的狀況,外表看起來相當的安靜,對現實生活卻很難感覺到愉快,希望能夠美夢成真卻毫不實際,在許多的狀況下,會甚至於沉溺於過去的時光,甚至於是期待死亡,一般來說常常迷路、記憶也很差,常常忘記約定的時間。


 


在內行星理論上,鐵線蓮就是最典型的,我們所說的雙魚座人格過度強烈的狀況,擁有過度藝術性的雙魚座人格過多時,就容易產生鐵線蓮的狀況,如果雙魚座過多,再併有月亮或金星射手座人格的話,會一定程度的增強鐵線蓮的不良影響。


 


在星盤的判定上,鐵線蓮的人格是非常好判定的狀況,主要是海王星的徵相,以及上昇星座﹝ASC﹞、第九宮宮頭落在雙魚座時,就滿容易產生鐵線蓮的狀況,而這種情況如果伴隨著木星或退行木星的呈現時,會讓鐵線蓮人格加劇。


 


一般而言,當海王星落在命宮,或是合相ASC、命主星、第九宮宮主星,或是位在第九宮當中,都會帶給一張星盤一定程度的鐵線蓮人格,如果再搭配上了90度相位的木星或退行木星,一般就會令這名案主需要服用鐵線蓮花精。


 


在流年星體的推進當中,流年海王星的推進導致本命盤發生以上的狀況時,可能必需多年長期使用鐵線蓮花精進行能量平衡與舒緩,另外是當流年木星的推移導致以上的情況發生時,則只需要短期數月的服用鐵線連花精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