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http://blog.webs-tv.net/user/artimess.html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006‧櫻桃李Cherry Plum


 


在巴哈花精上對於櫻桃李有著以下的敘述:


櫻桃李性格的狀況,特別是在心智的反應過度,或者是遇到強烈的壓力、傷害的同時,會害怕因此而喪失了理智,或是喪失了自我的控制能力而產生了抓狂危機,產生失去理性的報復動作與想法,但內心卻恐懼去施行錯誤可怕的事,但行為上卻無法去控制這樣的行為,特別是當情緒失控、暴怒、痛哭等等狀況,都適合使用櫻桃李花精。


 


適用櫻桃李花精的狀況,多半並非天生的情況,而是被外力產生的具大衝擊力後,而產生了心智方面的極端反應,因此並不適合使用內行星的狀況來作為判定,但是在所謂的基因基準﹝按:代表容易造成此一狀況的天生暗藏狀態﹞上來看,某些內行星的落點,是容易造成櫻桃李性格的內藏性基因,但這還是需要在外境流年的推移狀況下,當帶來了巨大難解的衝擊時,這些內行星基因型態才會爆發,產生需要使用櫻桃李花精的狀況。


 


這些內行星的基因基準,是以火星作為判斷依據,特別是當火星落在牡羊座、獅子座、天蠍座時,會是很容易在遇到重大挫折或創傷時,產生反應過度的狀況,另外是當逆行火星落在以上三個星座時,情況會更加重,但有一個特別的情況,就是逆行火星落進了巨蟹座時,也會構成產生櫻桃李性格的暗藏基因。


 


星盤上的逆行基因則多半會發生在命宮、ASC和命主星上,這種暗藏性的破壞抓狂能力,多半也與火星、逆行火星、冥王星有相當程度的關聯性,一般當火星、冥王星落在命宮內,或是與命主星、ASC合相時,也會構成暗藏的櫻桃李性格基因,另外比較次要的相位和狀況上,當火星和冥王星落在第七宮或是與DC軸有合相時,也有機會造成櫻桃李的個性。


 


那麼,這些暗藏基因會在哪時爆發開來呢?


這些情況多半會發生在流年天王星、火星、土星推移造成了90度的刑剋狀況時,就會引發櫻桃李性格的狀況,特別是火星加上天王星時,會特別引發強烈的狀況,如果是在第七宮引發的情形,更可能會造成與他人之間的衝突。


 


在一個預計可能發生的前題下,占星師在預測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前,需要先搭配櫻桃李花精和急救花精給案主,以免在狀況發生後會產生無法控制的糟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