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723日─823日是獅子座美眉的生日喔!趁著生日,買個禮物討好她吧!


 


火辣辣的女王型美女


要辨認出一個獅子座的美眉是很容易的,在一群女孩子裡面,你只要找到那個穿著最亮眼的,那她八成就一定是獅子座的美眉。


只是「亮眼」這個形容詞對於獅子美眉來說,有不同於其他星座美眉的定義,對於獅子美眉來說,亮眼就是要穿得企勢有點驚人才好,例如又大又閃亮的耳環,可是絕對不俗氣,或是一身穿得大紅大紫,可是卻一定是名牌,或是站在流行的尖端。


簡單說,獅子座美眉光是穿著和外表,就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因此,獅子座美眉有時也會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形象,她們有時不太講話,帶有一點點的威嚴,但事實上,獅子座美眉大部份都相當熱情。


如果不熱情,大概也不用穿得那麼搶眼,當她們表現得有點冷淡,那只是一種女王式的威嚴而已,好好跟她打個招呼,獅子美眉的開朗與熱情,說不定還會嚇到你呢!


所以嚕,獅子座美眉並不是個難以接近的對象,不過她們向來有一種大姊大的氣質在身上,甚至於有一點大女人主義,配上外表的亮麗,常常會讓很多男人進退兩難。


其實,一點都不難。


獅子座美眉也是很女人的,只不過可能你必需要是她的男朋友,才有機會可以見到她溫柔像隻貓咪的一面,平時的獅子美眉就是個帶點大姊氣質,講話很有魄力的好朋友,因此有不少獅子美眉身邊總會圍繞著一些好「麻吉」,這也證明了獅子美眉的好人緣!


有一點是面對獅子美眉需要注意的,尤其是你剛認識獅子美眉時,也許她表現得熱情而且非常地平易近人,可是這並不代表你可以隨便開她的玩笑,或是與她持反對立場,如果你這麼做,就別怪沒有先提醒你,有很大的可能你會見到母獅子發飆喔!


 


美女,賞臉讓我帶妳出去逛逛嗎?


會開心地接受「美女」這個形容詞,而且一點都不覺得不恰當的,十二個星座的美眉裡頭,大概非獅子美眉莫屬,但偶爾她可能更希望你稱她是辣妹或是其他等同於美女的稱呼。


簡單說,要約一個獅子美眉,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她開心,只要她「獅」心大悅,什麼都好談,尤其是當你聽到獅子美眉的爽朗笑聲時,大概你的邀約就近乎於成功囉!


再來,就是你要怎麼去迎接這位美女了。


獅子美眉是相當注重面子的一個女孩,這種喜好面子的態度,不僅僅是展現在她身上的華麗與貴氣,她也相當注重身邊的另外一半,是不是也足夠稱頭,至少在她的好姊妹面前,不能丟她的臉。


所以,你的車可以不是重型機車,但至少看起來要有點份量,不能夠太寒酸,最少最少,雖然車子有點舊,可是一定要保持得乾淨,髒兮兮又破舊的車子,恐怕會讓獅子美眉大冒冷汗。


 


開心、快樂、不無聊是最高原則


也許從前面的內容看來,你會認為獅子美眉是一個相當重視物質的拜金女,事實上,並沒有這麼偏頗,只不過獅子美眉天生的女王命,她不能忍受的是失顏面無光。


如果是兩個人相處的話,獅子美眉就可以不去注重外人的眼光,因此她的要求並不高,最重要的是盡興,你不需要特別想一些太浪漫的花招,只要帶著獅子美眉去好玩、不沉悶的地方,這對獅子美眉就很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