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體貼細心的處女座美眉,要在824日─923日之間過生日囉!先想想要怎麼替她們慶生吧!


 


心細如髮的純愛美女


處女座的美眉向來不是太過於明顯的一群,但是當你見到一群女孩當中,有一個大扮穿著相當清爽乾淨、笑容又相當靦腆害羞的那個,八成就會是處女座的女孩沒錯。


處女座其實是有點兩極化的星座,但兩極化的程度,要看你跟這個處女座的美眉究竟熟還是不熟了。


當你跟一個處女座的女孩不太熟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處女座的美眉大部分時間都表現得很安靜,看書和逛書店好像是她們唯一的去處一樣,溫文善良的像個白雪公主一樣。


不過,一旦跟處女座的美眉混熟之後,通常都會覺得處女座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文靜少了很多,反而有點聒噪,書店也不再是唯一的去處,百貨公司和逛街是她們最愛的另外兩件事,形象也一改甜美安靜的白雪公主,變成了刁蠻的黑雪公主。


以上的說法對於處女座美眉是相當不公平的,事實上最好的說法應該是,當你和處女座美眉熟悉了之後,你會發現處女座美眉在文靜之外的另一面,或許有人覺得這有點做作,但處女座本身就是一個相當重視形象的一個星座,力求外在的完美,是處女座天生的任務。


因此,當一個處女座美眉在你面前拿出了她活潑大方的一面時,千萬不要被嚇到了,反而應該要覺得很開心,因為這代表處女座美眉已經把你當成了自己人,而不是外人,這也可以說是兩個人成為戀人前的第一步喔!


處女座美眉其實是外在保守型的美女,但並不是會嚴重要古板,而是她們認為,女孩子就該有女孩子清新甜美的形象,所以一定要保持公主般的清純可愛,這是少數可以和雙魚美眉比拼的端莊型美女。


而且,處女美眉在十二星座的美眉當中,有著最服務奉獻的美德,也是高居寵愛另一半的星座美眉排行榜前三名,所以,要找個最有女性美德的女朋友,請第一個考慮處女美眉喔!


 


可以跟我一起去看夜景嗎?


處女美眉其實是屬於膽小型的女孩,可是又深深被神秘夢幻的事物所吸引,對於刺激的事物,處女美眉都很想嘗試,但是一定會先想到安全問題,心裡頭就會常常產生鑽牛角尖的想法。


要約一個處女座美眉,只要掌握兩個原則,一個就是告訴她,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會當一個保護她的人,給她絕對的安全感;另一個就是不斷引起她的興趣,告訴她要前往的地方有多麼刺激好玩,讓她躍躍欲試。


只要掌握這兩點,要打動一個處女座美眉成為座上佳賓是相當簡單的,甚至於在她們猶豫不決時,你可以半強迫性的把處女座美眉拉上車,要她們別想太多,一切交給你就可以;這也是個很好的方法。


大部份的處女座美眉都有著一些王子公主的夢幻情結、還有攙雜些許的被害者心態,所以處女座美眉很欣賞有男子氣概和有主見的男孩,偶爾使用一點小強迫的小手段是可以的,但可不是兇暴到打破她的夢幻,使用時請一定要好好斟酌程度。


 


乾淨清爽的人和車


在騎車去接處女座美眉之前,請記得把車子洗得乾乾淨淨,還有,人也要表現得陽光清新一點,最好是能夠散發出一點白馬王子的優雅氣質,這可是處女座美眉最難以抗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