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聰明活潑的雙子座美眉的生日就在521621日,別忘了替她們好好慶祝一下!


 


集聰明、活潑、大方於一身的美少女


十二個星座的美眉當中,雙子座美眉可以說是最有頭腦、最會說話,也是最活潑的美眉,在所有的朋友聚會、公開場合之中,只要特別注意那個說起話來內容最勁爆、最葷素不忌,而且笑得很開懷的美眉,八九不離十,她一定是個雙子座的女孩。


這麼活潑聰明的美女,當然一定是許多人爭相追求的對象,但雙子座美眉卻沒有半點的應接不暇,反而會把所有的追求者都打理得服服貼貼,因此,雙子座美眉常給人一個錯覺,那就是雙子座美眉一定很花心,而且是來者不拒的劈腿美眉吧?


如果這樣想,那你就錯囉!


雙子座美眉是那種對所有事情都抱持著極度好奇心的好奇寶寶,而且不單單只是好奇,她們也勇於嘗試,對聰明又鐵齒的雙子座美眉來說,她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只要能引起她們興趣的,她們就不介意去試看看。


然而,這種「試看看」,並不是指雙子座美眉是那種會隨意接受一個男孩,然後進入戀愛。


雙子座美眉的「試試看」,是以她們的方法,去認識對方,對她們來說,所有人都可以是朋友,所有的事對她們來說,也都很簡單,和男生之間的關係,不一定要是男女朋友,普通朋友也是另一種關係。


用「四海之內皆兄弟姊妹」來形容雙子座美眉可以說是最為貼切的了,如果你想要追求一個雙子座美眉的話,千萬記得,她可是一個朋友超級多的女孩,可千萬不要為了她對朋友很好而吃醋喔!


 


坐我的車吧?


要約雙子座美眉,可以很難,也可以很簡單。


難是難在,雙子座美眉只要一開口,幾乎是「說」遍天下無敵手,而且你越跟雙子座美眉爭辯,她們就跟你講得越多,而且她總是有多不勝數的理由,無論是歪理或是真理。


要說簡單,那也很簡單,雙子座美眉也可以很好講話,有時你會發現中午和晚上遇到同一個雙子座美眉,她在中午用了一堆理由回絕你,晚上卻是主動問你要不要送她回家?


多多少少,每一個雙子座美眉都有一定程度的雙面人格,所以一旦你發覺她用了很多理由,甚至於是態度有些冷淡,那麼你就應該聰明的瞭解,雙子美眉一定有其他的事,請你別打擾她。


總歸一句話,雙子美眉喜歡聰明的對象,她們不太能夠忍受太笨的人,如果你讓她覺得笨,那麼你可能會聽到很多毒辣到不行的批評,而且你也說不贏她們,因此,還是學著聰明點吧!


 


有特色,你就贏了


前面提過,雙子座美眉喜歡聰明的人,除此之外,能夠吸引到雙子座美眉的男人,一定要很有特色,而且,雙子座美眉是典型的外貌協會會員,她們雖然是嘴上不說,但是她們對於男生的帥勁和酷勁是沒有太大抵抗力的。


因此,如果你天生並不是個大帥哥,那也沒有關係,只要你的車子夠亮眼,騎起車來的你,能夠完完全全表現出你的酷勁,這樣也是絕對能夠吸引到雙子美眉目光的。


還有,光只有外表的帥酷是不太足夠的,請記得,雖然不需要出口成章,但絕對不能開口說不出話,或是毫無內容。


在挑選對象上,雙子美眉是相當嚴格的,從外表到內在,要有最基本的才貌雙全,這樣才能夠讓雙子座美眉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