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活力旺盛的射手美眉們在1123日─1221日就要過生日囉!準備好要怎麼和她一起慶祝了嗎?


 


幸運又直接的傻大姊


有時,你一定會遇到這樣子的情況。


在和一堆美眉們聯誼的時候,原本有點緊張的氣氛,在某位美眉講了個冷笑話之後,氣氛又馬上熱絡了起來,而且令人感覺到奇怪的是,這個冷笑話冷到一個不行,但是那位美眉的熱情無比、自得其樂的大笑,意外地把有點僵硬的氣氛暖了起來。


這就是很多射手座美眉給人的印象。


她們看起來並不是很聰明,或甚至於有點傻,可是講出來的話卻又帶有一些道理,熱情、活潑,而且有很多很「麻吉」的朋友。


注意喔!並不是「手帕交」的那種閨中密友,而是和她們一樣樂天、喜歡到處玩的「麻吉」,這種「麻吉」的朋友不限女生,往往也有不少的男生,所以射手美眉也往往容易被男生歸類在「不是女生的女生」一類。


因此,如果你想要和一個射手美眉建立起最基本的朋友關係並不困難,她們對大部份的人都是如此熱情到令人有沒大腦的感覺,她們一點都不會給男生有做作的感覺,大部份的時間,她們說不定比你認識的某些男生朋友還要來得更豪爽、更阿莎力。


可是你不要以為,看起來有點傻里傻氣的射手美眉就是好追得不得了的!


事實上,看起來不太在忽小細節的她們,看的是大方向,也就是說,她們分的很清楚,誰只會是「麻吉」、誰能當是「男朋友」。


再加上,射手美眉講話有時不太經過大腦,她們直接不已的話鋒雖然沒有天蠍美眉那麼狠毒,但無心之過有時卻比有心罵人還要更令人難以接受,尤其是她們說完時還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是很容易讓人感到很受傷的。


她們是直來直往的,在你們認識到一定程度之後,其實你可以大膽說出你對射手美眉的愛,她們也會很清楚地給你回答,她們是直來直往的,千萬少用一些「暗示」,因為她們通常只懂「明示」而已!


 


嗨!射手美眉,一起去山上看夜景吧!


通常面對男生提出這種邀約,大方開朗的射手美眉一定會答應,對她們來說,到處上山下海都不是難事,她們也劍及履及,說不定還跑得比你還快。


不過呢,通常十個射手美眉有八個有車,尤其是最近越來越男女平等的社會裡頭,大部份的獨立堅強的她們都有自己的車子,所以也很難有機會能成為你的車上佳賓。


但千萬不要因此就覺得好像失去了一個大好機會,請記住,就算射手美眉自己有車,你也可以大方邀請她坐你的車。


記得,是「邀請」,不是強迫她們,或者是批評她的車子或是騎車技術,射手美眉並不喜歡別人限制她們,超熱愛自由的她們,並不是你所能夠限制的。


她們看似簡單、卻有想法,就算是爆笑的爛理由,只要逗她們一開心,那麼就算她們有車,大概也都不會拒絕你,重點是要讓她們感覺到你的真誠還有強烈的動機喔!


至於射手美眉喜歡的車款,因為生性樂觀的她們往往很能自得其樂,其實並沒有特別能吸引她們的顏色或型,她們接受度很大的,無論是什麼樣式、什麼顏色的車,她們大概都能夠接受。


但有一點千萬要注意,射手美眉可能玩得比你還瘋,她們也是喜好速度的那一派,因此車子的性能千萬不要太差,否則可是會引來射手美眉那無心的嘲笑喔!


射手美眉追求的並不是刺激,而是被你載著的時候,「速度」所帶來的舒適與自由感,面對迎面而來的車速狂風,大部份的射手美眉都會開心不已!


何妨,有時你也可以約最親愛的射手美眉,兩個人各騎一台車到山上或海邊享受自由的空氣。


你會發覺,當兩個人並肩騎在山路上,反而更有在一起同樂的交心感覺,更容易看到她開心的笑容,這也是更貼近射手美眉的一個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