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924日─1023日是天秤美眉們的生日,你和愛車準備好要怎麼樣帥氣地出現在心愛的天秤美眉的面前了嗎?


 


暖風型陽光美少女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天秤美眉的時候嗎?


仔細回想一下,通常她一定是那一群女孩子當中最優雅有品味、最會穿衣服、也最吸引你目光的那個。


而這時,你會認為天秤美眉一定很難接近,因為通常美女都是很高傲的,可是當她親切地與你和你的朋友聊天時,你簡直認為她可以去競選陽光美少女了吧?


以優雅著稱的天秤座,也是出產美女最多的星座,再加上長袖善舞的高超社交手法,向來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星星。


天秤美眉的個性向來是相當溫和柔順的,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就是天秤座的最佳寫照,她們是溫柔與美麗的代表,待人也不失親切。


但如果,你以為親切就是隨便,那麼你的想法就是大大的錯誤囉!


天秤美眉的心裡,一直以來就有著一把尺,她們優雅而健談,與每個人都有共同的話題,在一群人當中,她永遠不會忘記去照顧到每一個人。


但在交談當中,聰明的天秤美眉心裡,已經開始慢慢秤量著對方,觀察著和她交談的對象外表的穿著打扮、談吐內在。


如果你通不過她心裡的那把尺,她還是會與你聊得相當開心,就算你不是她命中注定的那一半,她也很希望能夠多一個朋友,因為朋友在天秤美眉的生命中可是佔有很大位置的!


而有幸通過她秤量的那個人,優雅的天秤美眉當然不會太過直接表現出她對你的好感,只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你總會覺得,天秤座美眉總是會不小心搭上你的車,或是就那麼剛好的多跟你講了很多心事。


如果你懂得好好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那麼天秤美眉當然就很有機會成為你愛車的座上賓囉!


 


天秤美眉心裡最理想的你


那麼,什麼樣的車,才是最吸引天秤美眉目光的的呢?


天秤美眉最注重的,就是「均衡」的原理,無論何時何地,天秤美眉要求的都是公平!


一台能夠吸引天秤美眉目光的車子,外觀上有質感是相當必要的,這種質感並不是貼滿了花的花俏,或是俗豔的噴漆。


天秤美眉所重視的質感,是具有高貴優雅美感的車子,就像是童話裡的王子,騎的一定是高貴的金鬃白馬,而不是一匹大花馬。


如果你就此認為天秤美眉就是只注重外表的「外貌協會」,那你可就大大的錯誤!


在天秤美眉的眼裡,車子和人是一體的,車子的存在是幫襯人的價值,車子的主人更是不能配不上他的車。


簡單來說,假設你的車子在外型上具有金屬流線的未來感,騎著愛車的你就絕對不能夠穿一件睡衣或是頭戴一頂哆啦A夢的安全帽出現,這可是會讓天秤美眉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的。


當然,要當車子的主人,絕對不能對車子沒有瞭解,當天秤美眉對你的車子提出一些疑問時,你最好是能夠對答如流,可以不需要太過艱深精闢,因為天秤美眉也不一定懂,她想知道的只是,你究竟是不是只是一個虛有其表的空殼子!


記住,天秤美眉的要求並不高,而是希望她眼裡所見的那個人,所呈現出來的感覺是順暢而自然,沒有太多的做作或是矯情。


因此,在你準備與天秤美眉約會之前,最好是能夠從安全帽到腳上的鞋子,都和你的愛車是同一種系列和風格,最好是能表現出你的個人STYLE,還有呈現你最自信的一面。


除此之外,偶爾透露給天秤美眉一些與你的愛車相關的價值和性能,讓她知道你的眼光也是相當獨到而犀利的。


你有沒有注意到,當你有如上述的條件出現在天秤美眉的眼前,你也會是所有的朋友裡最耀眼也最凸出的那一位?


沒錯!天秤美眉雖然不是個極度愛好面子的人,但是能和她在一起的另一半,也必定是要能和他交相輝映的,這樣,我想天秤美眉就再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