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於《風火輪雜誌 》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或轉載


把美眉,你選對車了嗎?


221日─320日,夢幻的雙魚美眉們的生日到了,你準備好當白馬王子了嗎?


 


女人中的女人,美眉中的美眉


不需要多說,在星座美女排行榜當中,雙魚美眉絕對是高居最有女人味排行的第一名,她們的溫柔可人,可以說是其他星座的美眉們所望塵莫及的。


也許當你第一眼看到雙魚美眉時,她並不是最吸引你的那一個,畢竟充滿著溫柔夢幻美感的她,總是帶著淡淡的笑意,舉手投足的氣質裡,總是流露出一種讓人憐惜的美感。


當你接觸了雙魚美眉之後,我想這絕對是讓你驚為天人的一刻,雙魚美眉也許並不是最聰明的那一個,但是她一定是最讓你感到安心,想要把所有的話都告訴她的那一個美眉。


再加上雙魚美眉天生帶著有些迷濛的眼神,好像總是有一些眼淚在眼眶裡晶瑩閃爍的模樣,實在是很難讓人不想去安慰她,究竟她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或是她又想起了些什麼傷感的事。


十分女人的雙魚美眉,就是這麼一個讓人想要疼愛的美少女,只是這位女人位十足的美女,卻有一個相當迷糊的內在。


雙魚美眉其實是滿糊里糊塗的一群人,她總是很容易把很多事情想得很美好,而忘記了現實面的實行困難,但這也更讓許多雙魚美眉在遇上許多問題時,更讓人想幫她們一把。


要說雙魚美眉有點傻也可以,但有些雙魚美眉卻也是挺聰明的,不過天生的小迷糊態度總會在小地方呈現出來,如果你能夠適時幫助雙魚美眉解決困難的話,你說不定就會成為她的白馬王子喔!


在雙魚美眉的心裡,找到她最愛的白馬王子,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這並不是說雙魚美眉的人生目標就是「嫁人」,而是雙魚美眉希望一輩子都活在愛情裡,簡單說,雙魚美眉是愛情的動物,一段動人的戀愛對雙魚美眉來說,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重要。


 


浪漫、浪漫,還是浪漫


對雙魚美眉提出邀約很簡單,浪漫是最高的指導原則。


雙魚美眉是相當容易被感動的感情動物,別看她們看起來好像什麼都迷迷糊糊,事實上,在對於浪漫愛情的敏感度上,雙魚美眉可是無人能及的,任何來自於愛情的感動,都能讓她們牢記在心。


當然,雙魚美眉也是很會耍浪漫的一群,愛情讓她們快樂,她們也希望身為男友的你,也能夠跟她們一起享受愛情帶來的快樂,還有浪漫的感覺。


對雙魚美眉來說,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最好天天都浪漫、天天都快樂,天天都是兩人世界。


所以呢,想邀約雙魚美眉,最重要的就是「白馬王子」的態度和行為,再加上一點點浪漫的東西當成陪襯,這樣最能夠打動雙魚美眉的心。


例如在車上綁著一堆心型氣球,然後帶著一束玫瑰花去約雙魚美眉,也許這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有點傻,但絕對能夠感動雙魚美眉的心。


千萬不要羞於對雙魚美眉展現你對她的愛,別忘了雙魚美眉雖然敏銳,但是小迷糊一樣的她們,如果你不清楚告訴她們,或是用行動讓她們知道你有多愛她們,雙魚美眉可是會傻傻的就當不知道呢!


地點上,雙魚美眉喜歡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最好是海邊小道上,慢慢騎車吹著海風,或者是四下無人,卻可以看著滿天星空、一輪滿月,只有兩人相處的地方,就是最佳的地點。


選車的部份,身為白馬王子的你,自然要有一臺和自己相襯的車子,前面說過,可以在車子上加一些浪漫的巧思,讓你在雙魚美眉心中大大加分。


雙魚美眉並不難追,只是要有愛情「長跑」的準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gur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